Sunday, October 9, 2011

5589# 成功把癌细胞变成快乐佛细胞

这本国强的赠书里,记载着多位用佛法教育和修行,提升能量和生命力,激发自愈能力,成功把癌细胞变成快乐佛细胞,有者把癌或瘤给灭了。有者能与癌和平相处,延续和多赚了几十年的生命。

国强,就是靠这本书给他心理养料,草汁给他细胞养料,而通关了。

原来,任何宗教的教育和修行,也是种很棒的自然疗法。
能达到所谓的人体自我修复的最高境界。

这是草本植物营养素和心念改变,饮食调整后,重大和突破性的发现。我们天生拥有神奇的自愈能力,自我治愈的非凡能力。我们要懂得善用它。不要低估了自己的能力,白白受尽皮肉之痛,白白的丧失了生命!

这就是所谓的人体自我修复的伟大创作。
医疗的至高层次——修复自愈力

在我寄草的同时,我会把这本赠书寄给每一位朋友。

发表于 22-8-2011 10:59 AM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