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5777# 糖尿病的自然疗法 - 六角豆

从网上找到关于糖尿病的自然疗法,在此分享:

在一個電視節目中,獲悉一種糖尿病的治療方法。由於作者是個糖尿病患者,嘗試了而它非常有效,血糖現在已得到了控制。實際上是已經減少了藥量。拿兩條六角 豆並切除頭尾兩端部分,再沿長身中間界一小刀,然後將這兩條六角豆放入一杯清水﹝室温﹞中,蓋好並在室溫下放置過夜。清晨,在早餐前從水中取出丟掉兩條六 角豆並飲用此水。


每日堅持如此。在兩個星期內,你將看到血糖降低的驚人效果。


作者的妹妹已擺脫了她的糖尿病。她已注射了多年胰島素,但當每天早上服用六角豆並持續數月後,她已停用了胰島素而每天堅持服用六角豆。她每晚將六角豆切碎,加入水中並在第二天早晨將它喝光。


嘗試一下,即使並沒有對你起多大作用也不會帶來任何傷害,但由於多數案例是慢性作用的,在看到效果之前你需要堅持服用數月。


後記:不論是否有效,也是因體質而異,就當吃青菜唄!

Source: http://www.meetbuddhist.com/space.php?uid=668&do=thread&id=3576
Wiki: http://baike.baidu.com/view/1187184.htm


发表于 30-8-2011 09:24 AM   Verns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