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5778# 善待細胞,做自己生命健康的主人!

善待細胞,做自己生命健康的主人!


                    

 
李豐醫師說:「8年前,我已多賺了30年!
我的細胞病理專業讓我明白,
生病都是咎由自取。
是我們置自己的細胞於死地,讓身體沒有機會復原。

罹癌後,我開始自我反省,改變了飲食、作息、運動,
至今已和我的癌細胞和平相處超過40年。

現在我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好好善待細胞,健康自然來!」

細胞,是我們最忠誠的伙伴。細胞不會欺騙、不會假裝、也不會隱瞞。

如果主人善待它,它便表現得活力十足;主人虧待它,它就開始變臉;受不了虐待時,
它便以生病的樣子出現,更嚴重時,甚至會變成癌細胞。
那,身體的細胞生病了該怎麼辦?
  
只要讓細胞的環境改變,壞細胞變回好細胞的機率非常高。如果是基因密碼已受到損傷的細胞,
我們的身體自然會把它們淘汰掉,製造出新的細胞來取代它們的位置!
  該怎麼改變細胞的環境?如何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曾任職台大醫院病理科30年的李豐醫師將親身經驗分享給大家!
【如何才能活得更好?】--李豐醫師分享80則健康祕訣

  善待細胞,身體就會越來越好
.身體主人有壓力,細胞就會生病
.善待細胞,就可跟癌症或慢性病和平共處
. 正確飲食,當地、當季、新鮮、原味最好
.有機糙米是細胞歡迎且需要的能量好食物
.吃當地當季新鮮的勝過進口、罕見的食物
. 持續運動,要健康就要讓細胞動起來
.登山健行讓氣血暢通,是一帖健康良藥
.哈哈大笑,讓全身及內臟細胞慢跑或跳舞
. 生活規律,細胞會回饋給你好身體
.徹底改變飲食習慣,不留宿便,讓腸相變乾淨
.知道自己的極限,只承擔能力範圍內的壓力就好

  正面思考,自愛助人健康又快樂

.把生氣能量轉化成激發生命向上的動能
.要快樂一輩子,就從練習慈悲心開始
. 活力久久,惜福知足、走也自在!
.老年是人生第二個出發點,做好事讓生命更有意義!
.預做準備,臨終無障礙,走得自在
從現在開始,傾聽細胞的聲音,善待細胞,你就能活得更好、更健康!
『如果有人因為看了這本書,而刻意開始經營健康,生活品質日漸改善,
我和已過世的丈夫慶榮,都會非常高興。
換句話說,如果這本書能夠利益更多的大眾,
將是我懷念他最好的方式。』 ----作者
发表于 30-8-2011 09:27 AM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