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5828# 5830# 5833# 乳癌第三期

29/8/2011带妈妈看pxxtai hospital cheras, dr teoh 医生说是乳癌第三期一定要割。这几天假期我就让妈妈吃优遁草,喝黑脸将军。今天带妈妈去uxm hospital ( cheras ), doctor shahruriza 也是说一样的话,要尽快割。 妈妈很不开心,她对优遁草抱着很大的希望,希望不用割。可是爸爸,阿姨们,是中医师的三伯伯都说:第三期了,不能不割。割了之后,再持续吃优遁草,防止 “它“跑到别处。

现在我们暂时订了手术日期在20/9。还有三个礼拜,希望优遁草可以为我们带来奇迹。如果,到时候肿瘤没缩小,我们应该劝服妈妈动手术吗?

发表于 3-9-2011 12:58 AM kimzi

跟医生沟通好,如果手术后没有失血风险这些,切除是比较快的。一般都是内藏手术失血情况比较严重,手术后的风险高。
u草和黑面将军,要配合饮食习惯+运动用一段时间调养,情况越严重时间越长
可能妈妈觉得割掉很难接受,其实现在很平常了,听到很多auntie因为乳癌、子宫癌等都手术切掉了。
其实手术如果没有很大的风险在里面,在扩散前赶快解决比较好。
可是过后一定要持续吃很多u草和黑面将军+好好照顾饮食。因为看到很多auntie也是手术后以为没事了,饮食照旧,结果过一段时间癌症又复发在别的地方,现在才来找u草

发表于 3-9-2011 09:14 AM  ah_sing85
     还有三个礼拜的时间,希望优遁草可以为我们带来奇迹。
    用300-400忧叶+ 3-4粒青苹果 + 柠檬 + 黑面将军 (4叶)+ 运动 + 心理减压,这是一天份量。
    三星期后,尽力养出好成绩来,或许手术可免!
    已经有多位癌友做到了!

发表于 3-9-2011 09:33 A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