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5789# 好好的爱我们身体里的细胞吧!


相信每一个有一些常识的人都应该知道人体最基本的组成就是细胞了,成千上万甚至上亿的细胞错综复杂的组合在一起组成了整个人体,完成许许多复杂的反应来维持人体正常的生命活动。细胞在我们的身体里,但我们却没有把他当一家人,把他抛弃了。
把我们自己比做一个工厂的厂长的话,我们的细胞就相当于工厂里的每一个员工。如果我们想一个工厂可以很好的赢利那我们就必须让每一个员工有饭吃有床睡还有工资拿,还要保护大家的利益和生命安全。
其实我们对待自己身体里的细胞也要象这个例子一样,要给我们的细胞需要的东西。
细 胞需要什么呢?需要必要的养分,需要休息,需要平衡。但是我们都不太注意他们的感受,我们总是以自我意思为重,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当我们有明显感觉身体不 舒服的时候是细胞向我们发出警告和给予我们惩罚的时候了,如果我们再不注意他就让我们付出惨重代价了,让我们感冒发烧难受,甚至更严重的疾病。

我们总是要等待到这个时候才去注意才去采取行动,其实如果我们有意识的话只需要平时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就可以了。我们的细胞需要什么你就给他提供,他就会帮助你好好的工作,为你带来健康的身体,你才可以享受健康的生活,更好的工作。
如 果真的感冒发烧了也不要紧,我们身体的细胞还是有能力帮助你杀死那些病毒的,他的要求很简单,不过是需要给他需要的东西,给他必须的营养素,这要他有了足 够的营养素他才有力量去和感冒病毒大战一场,然后帮助你恢复健康的状态,如果你去吃药的话,那就大大的不对了(小病痛,慢性病)这样细胞就失去了战斗的能 力,下次在有这种情况他也不管了,就睡觉去了,而且因为活动的太少,也不那么强壮,导致了自己的后代也不是那么的厉害,你的身体素质就开始下降了。
你的细胞需要个好的生活环境,这样才能健康的成长,就象我们需要好的生活环境一样,对于人来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要么被感染要么被环境中的人害死。细胞也一样,如果他的生活环境中全是病毒那他也死定了,病毒就不段占领你的身体于是大病就来了。
我们都说我们最爱的是自己,如果你真的爱你自己就对你的细胞好一点吧,给到他真正需要的而不是你需要的,只要我们对你的细胞好一点点,你的细胞会给你意想不到的回报。
发表于 31-8-2011 08:10 AM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