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6177# 你必须为你得康复工作全力以赴


 http://chinese.cacare.com/content/view/20/41/



精神和信念的力量
许多的失败可能要归咎于科学医药对负面情绪所造成的不良影响时不够敏感。
~ J.D. Frank, Persuasion and healing

你想去找最好的医生。
但是没有。
因为最好的医生就是你自己。
我们也希望找最好的,
也就是说,最好的病人。
因为只有找到了最好的病人的,我们才可以为你找到了康复。

        正确的饮食
患者常被告知他们想吃什么就吃什么——食物与癌症无关。我们不同意!
在本书序言中,国立癌症研究所,耶鲁大学癌症中心前主任 Vincent deVita医生写道:
我们现在知道70%以上恶性肿瘤的成因在某些方面是与吃有关的。
耶鲁大学癌症中心教授和格林威治医院综合肿瘤项目主任Barry Boyd写道:除了尽可能给于最好的医疗护理
如要使治疗更有效及防止癌症复发,营养、运动及减少压力是绝对必要的。
发表于 27-9-2011 01:10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