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6224# 化疗是西医的治疗法。

回复 6226# HK2011


化疗是西医的治疗法。希望你别放弃做化疗的机会,毕竟只有把癌细胞直接控制下来才是最快速的方式。


本人一年多内做了第二次的化疗疗程。都无法控制下来扩散。。。。因此假设放弃化疗,病情会恶化很快速的。


希望我能让你多听听西医的劝告和安排,好好思考清楚哦。。。


我曾遇到很多病人,都是从第二期拖延了一年后,才扩散到第四期了,才赶着去化疗。。。。真的很危急的哦。


癌症,西医已经有很先进的化疗药物,来杀更多的癌细胞,效果也能比任何药物都好哦。。。


(当然化疗像我的情况,之前4种化疗药物都无法控制,五个月内扩散新的瘤,甚至扩散到了骨头内部,

但是我没有放弃,坚持接受我的医生的安排,现在继续化疗第五次了,下个月我完成了疗程。。。竟然两年内都在治疗哦,
但是人生就是这么的无法自己掌控,只好好好的让医生来救赎吧。。。。)

希望看到这些文字的朋友们,要鼓励病患尽早化疗,好好了解这种病,的的确确是化疗药物最能有延长生命的方法哦....

发表于 28-9-2011 09:03 PMejiae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