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6211# 排毒性最好的20種超級食物

排毒性最好的20種超級食物                                                                           
1.地瓜 2.綠豆 3.燕麥 4. 薏仁 5. 小米 6.糙米 7. 紅豆 8. 胡蘿蔔
9. 山藥 10. 牛蒡 11. 蘆筍12. 洋蔥 13. 蓮藕14. 白蘿蔔15. 山茼蒿16. 地瓜葉
17. 蘿蔔葉 18. 川七 19. 優格 20. 醋
           諮詢指導 ∕喬聖琳(長庚紀念醫院中醫分院內科主治醫師)

◎另外,前黃順興縣長機要秘書的魏姓同學得了肺癌按照專精於癌症臨床研究的前馬 偕醫院院長呂革令博士之建言認真改變吃的習慣 (少吃酸性食品,改吃鹼性食品 ) ,每天又吃綠藻、喝菱角湯,樂觀加上每天適當的運動。一年後腫瘤呈現萎縮狀態,遂令醫院檢查人員驚為奇蹟,五年後竟完全處於萎縮、至近於消失狀態。      


◎少吃酸性食品,改吃鹼性食物

1.強酸性食品:蛋黃、乳酪、白糖做的西點 或柿子、烏魚子、柴魚等。
2.中酸性食品:火腿、培根、雞肉、鮪魚、 豬肉、鰻魚、牛肉、麵包、小麥、奶油、馬肉等。                                                                         
3.弱酸性食品:白米、落花生、啤酒、酒、油炸豆腐、海苔、文蛤、章魚、泥鰍。
4.弱鹼性食品:紅豆、蘿蔔、蘋果、甘藍菜、洋蔥、豆腐等。
5.中鹼性食品:蘿蔔乾、大豆、紅蘿蔔、蕃茄、香蕉、橘子、南瓜、草莓、蛋 白、梅乾、檸檬、菠菜等。
6.強鹼性食品:葡萄、茶葉、葡萄酒、海帶芽、海帶等。尤其是天然綠藻富含葉綠素,是不錯的鹼性健康食品,而茶類不宜過量,最佳飲用時間為早上。
◎生氣容易得腫瘤,全世界都知道
台大李豊醫師30多年前得絕症淋巴腺癌亦如此痊癒,她多做了天天爬山及讀佛經-其意義在於不要煩惱。反之,像我的好友在精神上遭受重大打擊後,就患了淋巴 腺癌,在台大醫院折磨了生命最後的11個月,非常不幸!                                                                         

◎生氣容易得腫瘤,全世界都知道 。史丹福大學做了個很有名的實驗,拿鼻管擱在鼻子上讓你喘氣,然後再拿鼻管放在雪地裡十分鐘。如果冰雪不改變顏色,說明你心平氣和;如果冰雪變白了,說明 你很內疚;如果冰雪變紫了,說明你很生氣。把那紫色的冰雪抽出1~2毫升給小老鼠打上, 1~2分鐘後小老鼠死了。而且紫色冰雪的成分都研究出來了。所以生氣容易得腫瘤,這是個很嚴重的問題。               

◎菩薩 ( 覺情 )
菩薩乃 菩提 薩摩之略。
菩提:覺、透澈瞭解,
薩 摩:情、塵世間一切情緣;
亦即不再為凡間瑣事所困 。

发表于 27-9-2011 09:35 PM Supe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