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6204# 喝了大约2个星期的忧遁草,原本青春期的脸上已经长了一些豆豆,现在却更多了,但并不十分严重。

我也是在想是不是U草排毒而造成这样。这几天真的很辛苦。
冒豆豆我还可以接受,但是整个喉咙长满Ul ...
heat77 发表于 27-9-2011 04:32 PM

你好哦!看到你说的情况,我也来跟你分享我先生和儿子的情形。

我先生有尿酸已经好多年了,但我是最近才开始让他喝忧遁草,
喝了大约2个星期,身上就突然长出好多毒疮,到现在为止大约九颗,都带有脓水。
屁股上长了三颗,连坐下来都只能侧坐而已。我之前有吓到,暂停了一个星期没让他再喝忧遁草,
因为他的尿酸也发作了,脚板肿得没办法走路,好几天没去做工,没办法之下去看医生打了一支针回来,
隔天脚就消肿了,但我不知道这样做到底对不对,因为忧遁草把毒素打出来,医生打一指针会不会又把毒素锁住了。
我在想,我先生有喝酒和抽烟的习惯,如果那么多毒素一直在体内没排出来,后果会有多严重。
所以我昨天又开始打忧遁草给他喝了,只好再观察看看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而我的儿子,也是喝了大约2个星期的忧遁草,原本青春期的脸上已经长了一些豆豆,现在却更多了,但并不十分严重。

爱美的他对忧遁草是充满信心的,因为我在爬贴的时候,他偶尔有在旁边看,所以他坚信只要继续喝下去,
以后脸上的豆豆就会消失无踪了。

而我自己本身曾在一年前动过腹腔镜手术,因为子宫内膜异位症导致腹腔积满很多血块和一颗水瘤。

手术之后为了让病情不再复发,医生建议我植入子宫环已让生理期终止。
可是喝了忧遁草之后period突然又来访了2天,痰液也越来越多,每天跑厕所吐痰的次数真的多到数不清了。
我心想这也没什么大问题吧!就一直喝到现在一切渐渐的恢复正常,
现在的痰量已经有逐渐在减少的迹象了。好神奇的忧遁草啊!
原本外表看似很健康的身体,很明显是忧遁草在短短的两个星期里在我们体内起了那么大的作用,
我对忧遁草是充满了信心,健康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而在这里看到那么多患病的朋友都苦不堪言,希望大家多多加油哦!

发表于 27-9-2011 06:03 PM 冰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