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5870# 不生病之真法

张家瑞


人类如此聪明,科学、医学如此发达与进步,营养学、养生学懂得不少,而疾病却愈来愈多,为什么?台湾作者张家瑞教授集20年来人体小宇宙自然本能之研究,经过无数临床实践验证,写成《不生病之真法》,揭示人类生命、健康之奥秘。创立中华自然医学,在沿袭人体健康和预防医学传统观点的基础上有突破性见解。中华自然医学旨在帮助人体自然治愈本能,认为万病一元,强调整体观念,提出人类生存要顺从宇宙及本身自然规律,维持阴阳平衡,作者尤为推崇饮食营养、养生防病及整体疗法。全书实用性强,读来启人心智


--------------------------------------------------------------------------------

人体是大自然的一环,回归自然的保健,
吃简单的,自然的食物,健康自然如影随形!

     http://www.shuimo.com/chan/mitzvah/kexue/kx005.htm

不生病之真法全文(下


 好转反应最简单的道理就是:病怎么来,它就会怎么回去。就 有如录像带看完后将带子倒转回来的情形一样,原来已演过的情节都将一幕幕地重演一次。譬如您从北京到黄山,一路中必须跋山涉水,您想回北京时也仍须跋山涉 水才能回到北京。这意思是说,您以前曾经感冒、咳嗽、发高烧、头晕疼、胃疼、疲劳、酸疼、皮肤病、青春痘、牙疼、痔疮流血、痰带有血丝、经期不顺……等种种的症状,在改善过程中都会再暴露出来,而且不只一次,必须反复的改善到体内完全调和为止,才不会再有任何的好转反应了。

   好转反应系属万象,任何情况都可能发生,包括还潜伏在人体内的疾病都会一一暴露出来,虽然好转反应的过程中使人感到不舒服或痛苦,但每一次反应过后您就 健康了许多,待种种反应都过去了,即已脱胎换骨、莲花化身,形同再造之身。请各位谨记在心,本医学之整体疗法只是帮助人体自我改善而已,我一再强调:人体绝不会做出对人体不利的事。因此于人体自我改善的过程中绝不会有任何不良的反应,所有不舒服、排毒、排血、排黑色血块,都是正常的现象,所以不必惊慌………
发表于 5-9-2011 08:05 PM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