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6845# 6847# 6848# 6854# 6856# 6863# 6874# 6876# 肿瘤有6cm大,到今年8月做了 Pet C S,已证实身上的肿瘤完全没有了。

我先生就是一个新的见证.至从今年三月开始从刘先生家拿了一些优草后,回来槟城我先生每天喝200叶,我先生是得了肺癌,肿瘤有6cm大,到今年8月做了 Pet C S,已证实身上的肿瘤完全没有了。如果有什么想知道的可以 email我:emilytieu@ovi.com
发表于 21-10-2011 11:08 AM   emilytcc

从3月到8月多我先生每天都喝300叶 mix green apple,这几个月里有做了一次 Pet scan,肿瘤从开始的 6cm 收缩到2.5 cm,到9月多又做了一次 Pet c scan 医生证实肿瘤完全没有了。  
发表于 21-10-2011 12:17 PM  emilytcc

  谢谢你,又帮我们打了一支强心针尤其是HK2011。可以说说看您先生每天的作息吗?比如他还有吃些甚么或保健品,运动,他是否有吃些肉类或完全戒掉?他200片的优草一次喝完还是分开几次喝?优草里只加苹果或还有别的水果吗?paiseh,我又一口气问了同样的问题。希望1个月后的CTscan,我也能像您先生带来好消息。  
发表于 21-10-2011 01:50 PM jolinyn

对不起,我的表达能力比较差,希望你会看明白,我先生每天都有去晨运 1 hour,完全没有吃中药和保健品,优草只 Mix green apple,刚开始是 300 叶 2次逐渐减少到100 叶一次,只吃菜和新鲜蒸鱼,吃非常少的猪肉,完全不吃鸡肉和 白糖,还有每天都喝一杯疏果汁,(这我觉得很重要的)
发表于 21-10-2011 03:33 PMemilytcc

嗨 emilytcc, 请问疏果汁包含什么蔬菜和水果?
你先生也没有吃西药控制病情?

发表于 21-10-2011 03:54 PM yaya560

完全没吃中药,疏果汁有 carrot, tomato,甜菜根 一片和 G apple。
发表于 21-10-2011 04:02 PM emilytcc

请问heat77&emilytcc的先生,你们有吃鸡蛋吗?  
发表于 21-10-2011 08:39 PMjolinyn

我觉得戒口是一定要的,除了刘先生所说的那一些都没吃之外,鸡蛋,白米饭都没吃,只吃糙米,自从我先生得了这病后便开始戒口,但他在接受电疗和 chemo 的时候不但没消瘦反而胖了10多kg,比以前更强壮他说可能戒烟后胃口好了。
发表于 21-10-2011 11:19 PM emilytcc

我先生是在去年的 9月份因为咳嗽了几个月也看了几次医生都没好,就去了南华医院检查才知道得了第三期肺癌,做了 33次的电疗和 20次的 chemo,但是我先生是非常坚强的人,他在接受治疗期间不但是自己驾车来来回回医院,还常常安慰我说他一定能过这关的,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不放弃,不 怀疑,坚持到底就是了…至到接受过全部的疗程后,我们才开始吃优草,那时我先生还没做  PET CITY SCAN,喝了优草一个月左右才做 SCAN,出来的成绩是肿瘤有小到2.5 cm,本来是 6 cm大的,那时候医生说 6 cm 大的肿瘤不能开刀,现在肿瘤小了便是开刀切除肿瘤的时候,但是要开刀切掉一半的肺是有一定的危险,我先生坚持不开刀,过候我先生只喝优草,什么保健品和中 药都没吃,在 9月多又做了 PET C SCAN,很高兴肿瘤完全没有了,我很感谢刘先生的鼓励一直说叫我先生不要开刀,我也希望正在抗癌的朋友们,一定要有信心,不放弃,不怀疑,坚持到底,我 们做得到,你们也一定做得到…
发表于 22-10-2011 12:40 AMemilyt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