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5853# 萬一醫師宣告你得了「癌症」,該如何是好?




     萬一醫師宣告你得了「癌症」,該如何是好

                           不要慌
                       不要被醫師牽著鼻子
                   不要把醫師宣告的剩餘壽命放在心
                           不要害怕癌

倘若「罹患癌症卻不想死」,
能否做到以下兩點是病人能否存活的關鍵。
     (1)不要讓癌細胞增生!
     (2)想辦法讓正常細胞充分發揮機能,因此要確保體內營養充足、氣血循環順暢!

      這兩點是使癌症病患繼續存活最重要的關鍵。

     我們經常碰到這類案例。
     X光片或CT斷層掃描的結果,明顯可見癌細胞的陰影,但是多年之後,癌細胞仍維持原來的狀態,既沒有變大也沒有縮小…。

     由於陰影沒有明顯變化,至少表示癌細胞未如預期大量增生,加上體重也沒什麼變化,所以可以推斷體內組織的血流並未受到阻礙,營養也很充足,足以供應正常組織所需。

     這個案例符合了罹患癌症卻能存活的兩個條件。
     因此,這種患者雖然確實罹患癌症,卻不會因此失去性命。

     此外,很多患者認為癌細胞在體內到處移轉,總有一天會突然馬失前蹄,一個失誤就會讓自己兵敗如山倒,癌細胞漸漸消失吧!而從這些病患抱持這種想法的那一個瞬間開始,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體內的癌細胞的尺寸就自然而然縮小了。


    這些幸運患者,有以下幾個共通點。


     他們「相信自己會痊癒」、「食量大」、「淋巴球(白血球的一種)數量多」、「經常活動身體」、「夜裡睡得香甜」。

     換言之,他們一定為了對抗癌症而整頓好自己體內的環境,而且符合前述兩項條件,因此可以成功擊敗癌症。我認為這絕對不是偶然發生的奇蹟。
     此外,他們還有另一個共同特徵,他們都曾是「醫師放棄治療的病患」或者是「不依賴醫生,認為靠自己堅持到底一定可以康復的患者」。


     我認為沒有必要消耗體內養分,浪費體力,急著拼命將癌細胞趕盡殺絕。只要癌細胞不要再增生,其實根本沒有關係。


     得了癌症仍想繼續存活,重要的是控制癌細胞不再增加,也不要無端削弱正常組織的機能,確實補充營養,並且盡全力強化自己的免疫力和體力。

发表于 4-9-2011 09:38 A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