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5872# 不生病之真法全文(下)

http://cm.39.net/101/25/1136795_5.html

         


为 求疾病尽快痊愈,则须使人体内多年来累积的毒素于短时间内排除,因此即将产生大量排毒的现象。譬如咳嗽加剧,咳得咽喉、胸部引起疼痛,刚开始咳不出痰的人 则表示淋巴功能低落,也就是免疫力较低,这也是人类止咳化痰的结果,使肺泡膜的污物于长年的止咳下卡得很紧,当接受本医学后,人体的抗体将逐渐增强,待人 体又有能力发动咳嗽来自我改善时,一开始会出现乾咳,有人咳得连尿都尿出来却还咳不出痰来,但这并不表示肺部没有污物;在此我可非常肯定地告诉大家:人体比我们人聪明,比我们人更珍惜这个肉体,人体有一种若不能让人体健康而誓不罢休的傻劲,人体分分秒秒都为人体健康而努力,只是人类无知反而不断在阻挠与破坏,而且人体绝不做无意义的事。因此人体会发动咳嗽,则可肯定人体的肺泡膜已卡满了许多污物。虽然刚开始咳不出痰来,但渐渐的就会出现痰,必须把肺部中的毒素、污物完全清除后咳嗽才会自然停止.

王老师的夫人于改善过程中前后咳了4个多月,刚开始的痰中带有褐色的小血块,逐渐转变为带有血丝,渐渐地由很稠且略带淡黄色的痰转变为清淡的痰,渐渐地痰就愈来愈少了。我的内人前后咳了两个月左右,刚开始咳不出来,渐渐地有了痰,而痰中带有血丝,刚咳一两个礼拜,咳得胸部疼痛时只好想向我求救:咳得很痛苦,怎么处理?”台语的和扫地的同音,我听了后就告诉她:扫得很辛苦,就用拖把拖一拖,不然的话就用水冲一冲就好了。尤其是接受本医学一段时间后,人体的抗体将比一般人强三五倍,因此当人体的抗体增强后所发动的自我改善现象,谁也无法阻止,在这种情况下即使打针、吃药不见得可抑制得了,其实惟有使这些毒素排出人体后,人体才能健康
发表于 5-9-2011 10:20 PM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