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6934# 从行走两步都困难到今天我已经可以自由行走,驾车,靠的只是优草,没有其他任何药物治疗



我好像从来没放上我之前的医院报告给大家特别是孙秀金小姐,在此放上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见证,今年头,华人新年期间从行走两步都困难到今天我已经可以自由 行走,驾车,靠的只是优草,没有其他任何药物治疗,也在此谢谢秀金小姐间间断断的一直寄优草给我,万分感激!(现在只是行走时还有一点失去平衡,已经好了 很多,相信是脑瘤缩小了),我有去政府医院要求照照我的脑瘤有没有缩小了,但医生不肯,说我又不要开刀,脑瘤大小有何分别?私人医院又贵,付不起。我用另 一个角度想想也是对的,只要我人没事,管它脑瘤大小,就让它一辈子在脑里面吧。我还在继续的喝优草,希望会完全康复。在此谢谢大家,谢谢孙秀金小姐,还有 那些曾经帮我找优草及送优草给我的亲戚朋友们,也谢谢优遁草。
发表于 20-10-2011 03:18 PM  sleem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