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她的脚居然没太痛,慢慢的她能够站立并自行不需坐轮椅了!!/ 医生都断定他不用洗,还问他吃什么

回复 6756# 孙秀金=

以下有点过长,希望大家有耐心的看下去)
   
孙姐,不知道你可记起我。几个月前我妈乳癌复发蔓延到眼睛和骨头的。6月中她开脑手术成功保住一只眼睛的视力,9月她还入院输血过一次,因为坏细胞入侵骨髓血小板掉到6(正常人12以上)还导致她的脚不能行动,连上厕所都困难,代步都是用轮椅的。

这种状况维持了大概2个月,我们都知道这种病一旦入侵到骨头并出现如此状况想必终身也得依靠轮椅了。连医生的止痛药也无法纾解痛楚,当时我们最后的希望就是忧草。
之前一直都是每天300片忧草,可是最近我妈身体虚弱而减量一个星期才喝几次(加上她还有喝保健品夹攻)2个星期前神奇的她的脚居然没太痛,慢慢的她能够站立并自行不需坐轮椅了!!
我们都讶异,忧草加保健品的效果居然如此大!妈妈身体虽然过于虚弱,但还是每星期喝200-300片。到现在我依然坚信忧草是癌症的克星,因为还有1个成功的例子;

大姐家婆的邻居,他有肾病,之前医生说他严重到要安排洗肾了,我姐夫就让他吃忧草。洗肾那天医生检验说他还不至于洗肾,后来陆续几次医生都断定他不用洗,还问他吃什么

我大姐的家婆还把我从cari网复出来制成的『忧遁草之人体自愈个案』复印成十几本放在佛堂供人们看
关血癌和相关癌症导致血小板过低的患者,除了按时喝忧草外,还的喝一些补血汤。这是一位跟我妈一样病况的auntie教喝的,她已经喝了十多年并帮助过不少人。
1)黄鳝汤
2)乌鸡骨/柴鸡骨汤(去骨去肉)盅烂熬汤

希望这些能帮助更多的患者!加油!!! 
 发表于 20-10-2011 11:36 AM mandy5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