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癌症當然要治療,但不是開刀等治療,是要先 改變心情, 紓解壓力。 潔淨飲食!

*癌症當然要治療,但不是開刀等治療,是要先
改變心情,
紓解壓力。
潔淨飲食!
  
問題13:「開刀」治療,將毒素也一起拿掉,為何不好?
答案:癌細胞就像是一群水肥工人,他們每天蒐集水肥,最後將水肥車放在某個地方,他們也在那裡休息,雖然他們的身體又髒又臭,但這不是他們的錯!是這個都市變得又髒又亂,所以才需要他們來清理!癌症也是如此。

問題並不在於癌細胞本身,如果沒有都市的髒亂﹝身體的毒素﹞,就不會有水肥工人,他們來吸取這些毒素,放進水肥車,形成腫瘤裡面的垃圾,最後他們用盡方法慢慢地消化這些毒素。所以他們是整個都市能夠繼續運作的大功臣。

現代西醫的醫療過於暴力,許多人無法從開刀中恢復。正常人都不會喜歡有人讓我們開腸破肚,這樣的風險太大!而且隨後的放射性、化學醫療更是恐怖,通殺各細胞,這已經是無知的醫療!完全不知道真正會致命的是毒素,不是癌細胞!

如果今天將腫瘤拿掉,而身體酸性的問題還是持續的話,癌症還是會復發的。

毒素本來會集中到這腫瘤區域,但現在水肥工人和水肥車都被清理掉了,以後的毒素如何處理呢?

所以根本的問題不是在於開不開刀,而是在於,這個人的生活出了什麼問題?這些問題,病患有沒有察覺?

如果沒有察覺,但病患變得快樂生活,情緒也穩定,癌細胞還是會繼續運作,處理毒素。

如果一定要開刀,那就要問,這個人的種種問
題會不會因為這樣而紓解,大部分的人開刀以後,更辛苦。後果更難以承受。
  
問題14:開刀等等的治療總有治癒的成功率吧?那是多少?
答案:一個統計的數據,以五年存活率來說,是7%,您覺得高還是低?不去治療,都不一定會死,生活品質也不會降低。除非腫瘤過大,產生身體的阻礙。

即使治療後,病患也該趕快改變生活起居的種種習慣:

晚上早點休息,潔淨飲食,平常靜坐,放輕鬆,不要對人嗔怒,多點接觸大自然,想些快樂的事情,這樣才是養生之道。发表于 6-2-2012 01:20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