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怎样用自然疗法消除肿瘤和癌症?


怎样用自然疗法消除肿瘤和癌症?

姚远生

肿瘤、癌症是导致现代人死亡的第二号杀手。这里从自然疗法原理的角度,根据营养学研究结论和营养师实践经验,给出病因分析及相应的措施。

肿瘤、癌症发病原因分析

1、脂肪、热量、垃圾食品摄取过多,或受到污染,食物中缺乏膳食纤维和维生素:毒素、垃圾在体内沉积,不能排除。
2、缺乏维生素B族:脂肪、热量无法及时转化、吸收、利用、代谢,肉类等食物中的杂质无法排除。
3、缺乏蛋白质、维生素C、生物类黄酮:血管变的脆弱,缺少弹性,垃圾容易在血管壁上逐渐沉积。
4、严重缺乏抗氧化剂:不能及时清理体内的氧自由基等垃圾和毒素对身体细胞以至对DNA的侵害。
5、酸性食物摄取过多:体质PH值偏酸性,身体清理垃圾和毒素的机制受损,体内长期积累大量垃圾和毒素。
6、细胞不能得到有效保护,自由基破坏细胞,进而破坏DNA,导致细胞生长变异,发生癌变,形成肿瘤。
7身体免疫系统发挥作用,将变异的部位包裹起来以免扩散,形成肿瘤。
8、氨基酸和微量元素严重不足:缺乏制造优质细胞的原材料,不能用新细胞取代变异细胞。
9、遭受环境污染或滥用药物:有害物质进入身体,逐渐积累,导致细胞正常生长受到破坏,发生变异,出现癌变,引起肿瘤。
10、最强有力的抗氧化剂包括:β胡萝卜素、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微量元素硒等。
11、由于环境污染、慢性中毒等外界因素导致身体病变,也是形成肿瘤和癌症的一个重要原因。

肿瘤、癌症饮食调理措施

1、在营养专家的严格指导下,补充所缺营养素:逐步恢复身体机能。
2、戒烟限酒:减少自由基侵害,保护微血管循环。
3、尽量戒肉:改善身体酸碱平衡水平。
4、限制饱和脂肪:减少血液中脂肪和胆固醇沉积。
5、增加含钾、钙、镁等的碱性食物摄入,限制食盐:调整身体酸碱度,保持正常血压。
6、限制甜食摄入:减少体内热量储存,减少酸性物质来源。
7、断绝垃圾食品:阻断身体进一步污染。
8、主要食品:粗粮、杂粮、蔬菜、水果……回歸大自然的饮食是重点。
9、正确的烹调方法和饮食制度。
10、适量运动,保持良好的情绪、心态。

到 了二十一世紀的今天,人造維他命的功能和安全性還未能弄清弄楚。醫學界、藥業界所吹捧的「營養」,無非都是在實驗室裏化驗出含有人體所需要的某些化學成份 而已,健康正常的人體能否吸收額外的人造維他命卻未完全得以證實。健康與否都只不過是藥業廣告的渲染或所謂的醫學報告的「證明」,當然也少不了人們服食後 便以為「健康了」的心理作用。
发表于 9-2-2012 09:45 A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