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身体免疫系统发挥作用,将变异的部位包裹起来以免扩散,形成肿瘤。

從一本書:
「癌症不是病」談起

問題5,那癌細胞甚麼時候會死亡?
答案:癌細胞和正常細胞一樣會死亡。癌細胞會被T殺手細胞處理掉。它完成任務後,最後會分解而死亡。

問題7,那身體是很「酸」,又沒有癌細胞來清理,最後會怎樣?
答案:毒素大量流入血液,短短一天內,就可能會死亡。所以請建立一個觀念,癌細胞是您的細胞,不是什麼「壞小孩」,等毒素處理完,它就會自然代謝死亡。

問題9,癌細胞如果形成腫瘤,那會怎樣?
答案:腫瘤本身不是壞事,這是因為這地方可能是最酸性的地區,惡性物質和毒素不斷蔓延的區域,癌細胞把毒素包圍,形成腫瘤。


腫瘤是代表您的身體有在處理這區域。

身体免疫系统发挥作用,将变异的部位包裹起来以免扩散,形成肿瘤。

结论:

生了肿瘤,它是咱们的战友,帮助我们求生,不要再憎恨它,无须害怕它,它功成自会身退,这才是最明智的医治策略。

一些研究發現,当人们身體的代謝變好,癌症也會好了。因此,身體的代謝功能,免疫功能,排毒功能,才是應該要加強的,這能夠讓您避免身體的阻塞,毒素的累積。


然而有些例子,有的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有癌症,一直活到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发表于 9-2-2012 02:37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