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即使是全身移轉,西醫都放棄了,但還是有治癒的機會。但假如~~ 真正的醫師,是我們自己的免疫功能呢?

問題15:有不去治療而會好轉的例子嗎?
答案:英國曾經有人被西醫宣告回家吃自己,數日子等死,剛好他的另一半也有頑固的慢性病,兩人決意把若干家產處理以後,便快樂地環遊世界去了。

結果過了一年還不死,當事者只好再去檢查。竟發現腫瘤已經消失了。因為他旅遊的心情太好了!

所以不要被恐嚇,被您的主治醫師恐嚇,那就沒救了。

如您任他擺佈,您活著的機率只有7%,而且,接下來的生活品質會非常低劣,整個家庭也會進入愁雲慘霧之中。

全世界沒有一位西醫願意保證您的健康,永遠跟您說機率。

對您自己的生死,您希望訴諸一個不確定的機率?還是您想有智慧地去面對?

化療的效果只有2% 4%,你仍願意接受這種藥物毒素的治療嗎?

  
問題16:只是作切片檢查,應該還好吧?

答案:當切片的結果是惡性,醫師的看法是要割。如果是良性,很多還是認為要割。這樣的結果,您還認為要去作切片檢查嗎?

什麼結果還是要動刀!這切片檢查真的是虛晃一 招。

問題17:如果我還是覺得腫瘤應割除呢?

答案:這醫療行為還是需要您自己的決定,因此這裏只是告訴您一些真相。

腫瘤本身所含藏的癌細胞並不是很多,那不是讓人致死的主因。這是一個客觀的事實。
過當的醫療行為,反而會變成致死的主因。

像是子宮肌瘤,割除了以後,還是會復發,而且它對於身體沒有立即的危險,只會有些不便。

可是很多醫生不肯告訴您這個實情,反而一直鼓吹您趕快割除,他的醫德到底何在?

許多的癌症,醫師幾乎都是兩手一攤,因為他們不知道怎麼作,像是許多的骨癌,他們拿不掉您身體那麼多的骨頭,因此只好乾脆放棄。進行那樣大規模的開刀,他們還可保證病人在手術台上存活嗎?

有的淋巴癌,他們也不可能開刀,因此就要仰仗放射性治療,或是化學性的藥物治療,這些有毒的治療,也破壞了免疫系統,這樣的傷害實在是很驚人!

一些研究發現,有些身體的代謝變好,癌症也會好了。因此,身體的代謝功能,免疫功能,排毒功能,才是應該要加強的,這能夠讓您避免身體的阻塞,毒素的累積。

然而有些例子,有的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有癌症,一直活到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從來不去檢驗,不去作全身檢查,因此沒有辦法受到醫師的恐嚇。有的則是因為沒有錢,沒有辦法去作檢查,所以都逃過一劫。您說幸與不幸?


而且也有醫案顯示,即使是全身移轉,西醫都放棄了,但還是有治癒的機會。


~~但假如~~
真正的醫師,是我們自己的免疫功能呢?

  
所以,如果要將水肥工人統統清除,那是非常短視的作法。

癌細胞不是錯誤的所在,只有身體累積的大量毒素和酸性的體質,才是問題。

壓力,沮喪等影響情緒發生的問題,才是應該要急迫解決的事情。

所以,將癌細胞當作是「壞分子」的想法是非常不智的。

不論是要用「切、燒、割、放射、下毒」的方式來對待這些份子,都是不明白真實情況的想法!

发表于 6-2-2012 01:23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