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從一本書:「癌症不是病」談起

從一本書:「癌症不是病」談起

最近看了一本書,叫做「癌症不是病」,這本書是國外的醫師寫的,顛覆了許多原來一般人的觀念,而且這些觀念是老早醫學界就已經知道的事實,可是卻沒有人願意告訴我們

癌症不是真正的疾病來源,因為每個成年人,每天都會有300億個細胞死亡,而其中有1%到10%,是癌細胞。

問題1,我們都有癌症嗎?
答案:是的。它也是身體的運作之一。
問題2,癌細胞是我們自己自動產生的嗎?
答案:是的,每個成年人,每天都會產生幾百萬個癌細胞。

因此,有癌細胞,您並不需要恐慌,恐慌是一件很不明智的事情,只會讓您增加心情的壓力,讓毒素更多更多,身體便要產生更多的癌細胞來處理毒素。

癌細胞的生長和滅亡,就像是您一般的細胞的生長和滅亡一樣,都是身體的自然運作的情形。上空的雲朵飄來又飄走,那麼的自然,您需要恐慌什麼?

問題3,如果是這樣,癌細胞如何產生?
答案:身體總是難免有某些地方阻塞,氧氣輸送就會有問題,也會產生有害身體的物質。細胞便基因突變改造,不再需要氧氣,變成癌細胞,要將這些毒素吃掉分解。它改吃毒素,身體就是這樣運作。

問題4,那為什麼它會愈來愈大?
答案:當身體的阻塞一直無法克服,許多地方的毒素會一直累積增加,超過負荷,這樣正常的細胞就會一直轉換來變成癌細胞,以因應這樣的情況。

心情不好,就會造成毒素的累積!

請放輕鬆~笑一個吧~

問題5,那癌細胞甚麼時候會死亡?
答案:癌細胞和正常細胞一樣會死亡。癌細胞會被T殺手細胞處理掉。它完成任務後,

最後會分解而死亡。

*但如果身體的毒素過多,癌細胞的數量便會變多。
*所以不要弄錯了,請不要期待癌細胞死亡,如果您身體的毒素很多的話,您需要癌細胞來協助您!发表于 6-2-2012 01:15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