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脑癌


亲爱的孙小姐。。。
 今 天我的母亲早上刚刚动了切除脑瘤的手术,医生说了以他的经验来看应该是恶性肿瘤。虽然化验报告还没出来但我已经有了心理的准备。看着母亲躺在加护病房我的 眼泪流了不知几篇。医生还说如果是恶性的肿瘤,在有做化疗和电疗的情况下我的母亲还可以活一至二年,我真的不能接受这个事实,所以我就上网查看有什么办法 或偏方可以帮助到我母亲。很幸运的我看到了这个网页,《优遁草》让我燃起了一丝的希望。我也花了几个小时看了你的专页很多都是大肠癌和其它的癌症。我想请 问您有没有见证脑癌的患者吃了优遁草儿痊愈的例子。
您的回复我将至万二分的谢意!
如果有例子,那是怎样吃法?可以和西药一起吃吗?
发表于 2-2-2012 08:40 AM  laoye4546

请参考: 从行走两步都困难到今天我已经可以自由行走,驾车,靠的只是优草,没有其他任何药物治疗

        http://u-turn-grass.blogspot.com/2011/10/6934.html

              这是一场与最恶性最急性的脑癌之战,
                   最终也是Ayu胜利了


            http://newhope-snakeplant.blogspot.com/search/label/%E8%84%91%E7%99%8C


       请联络刘生讯问,010-3814643,他比较有经验,比较果断。。然后于我们分享您们讨论的结果。。
发表于 2-2-2012 09:48 AM  孙秀金= 

我是上次那位母亲刚刚动了切除脑瘤手术的那位。我真的真的非常的后悔让母亲动了这手术,原本好好的一个人,能吃,能喝,能看,能聊的人自从手术出来后完全 变了样,看到母亲只会点头,不会说话每天躺在病床昏昏沉沉,欲哭无泪。我的心好像被针刺,被刀砍。严重的话可能还要动多一次,因为脑内的血可能没有留干 净,会形成脑淤血压住大脑影响整个人的精神,思考。 现在优草我找到了,但是我要怎样让我妈妈喝?她现在吃喝都非常困难需要用一条管从鼻子接到胃里。现在的我真的不知所措。。。真的不知该怎么办?我很怕失去 我的母亲,要怎样才能让她好转?

请问孙小姐遇到这种情况我还能怎样做才能让去我母亲好一点?现在的她精神不是很好,一直很累很想睡觉。

 
还有我的母亲瘤是在右脑,开了刀后左边的手和脚暂时瘫痪,有知觉但是完全没有力气。。。医生还跟我老神在在说再观察,再看看,再做MIR SCAN看看怎样。。。在ICU里用的都是我们子女的血汗钱当然希望母亲早日康复。。。每做一次检查都算千以上,我们还能撑多久?还要花多少钱?
发表于 6-2-2012 03:16 PM   laoye4546 


        妈妈是在私家医院吗?据外所知,政府中央医院,收费很廉宜。。
        妈妈很累很想睡觉,就让她好好休息吧!。。
        忧草汁去渣,或许可用一条管从鼻子接到胃里的方法。。

  发表于 6-2-2012 04:44 PM   孙秀金=
 谢谢秀金姐给·我的回复和建议。
上次你说可以用一条管从鼻子接到胃的方法,在我跟医生的恳求下他答应了让我这样做。
现在我母亲的情况是这样...也是动了手术的第十天。

1.由于手术切除右脑的瘤,现在右边暂时瘫痪,吃喝拉撒都在床上,左手有感觉但不能动,左脚有感觉,脚趾会动一点。眼睛一大一小,嘴巴进食时右边会留出来。


2.非常的疲倦。每次探望她眼睛张开一下过了几秒有睡下去了,这种情况维持到现在。意识还算清楚知道自己在哪里,还认得出所有的人。医生说是体内盐分不够,还有钙质也不够,进食和排泄不平衡才会造成这样。


3.进食和喝水都很困难,吃或喝了一点就一直猛咳嗽,医生怕水跑去肺部所以到现在还是用管子喂食。


4.肿瘤报告过了一个礼拜还没出来,说是拿去新加坡化验,但是新加坡医生打来也不确定是良性还是恶性的,可能要拿去美国但更加贵。  我的天啊!!!但医生说以他的经验是恶性的。


以上是我母亲目前的状况·。


1.今晚开始我要给我母亲开始和优遁草了,要喝几片?草和水的百分比是多少?


2.喝草的期间我要注意些什么?我所知道是不能和其它的中药一起吃对吗?


3.从我家去到医院需要小时以上,若在家搅好了再拿去会影响品质吗?


感谢金姐给我的答复!从今天开始我会每天报告我母亲吃草的情况。

发表于 11-2-2012 02:44 PM    laoye4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