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6251#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样东西是可以杀死癌症,除了我们自己身体的警察---免疫细胞。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写的blog: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写了3篇关于整个病情的进展,写一篇就哭一篇。真的,真的很悲痛的。癌症患者痛苦,癌症患者的家人承受的压力更加的痛苦。

或许我先告诉大家我自己对于癌症的看法。

癌症其实就是我们身体内的干细胞所转变而成,它原本就是正常的细胞是因为我们生活习惯不好而导致身体内的“环境”被污染了。长期生存在这种受污染的环境里 面,我们身体的细胞开始变化,变化自己来适应这个污染的环境。癌症没有错,错的是我们。它只是要求生,任何的生命都是要求生这是自然的本能。癌症就是因为 要生存而突变的一种坏细胞。

癌症的由来我不再多说,最主要的就是大家必须要知道癌症如何存活!它是靠什么吃什么来生存的?它是靠酸性食物来生存的,酸性食物主要就是指肉。只要把身体 长期维持在弱碱性,那么癌症就很难生存下去。第二就是二氧化碳,身体里长期缺氧就是癌症滋长的原因,所以要有氧运动,让身体充满氧气。第三,糖。癌症最喜 欢就是糖,不要吃甜食不要吃煎炸食物就是杀癌症最好的办法。

3样东西可以杀癌

1。酵素

2。钾

3。锌

这些东西都为了增强我们身体内的免疫细胞。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样东西是可以杀死癌症,除了我们自己身体的警察---免疫细胞。它就是所谓的NK自然杀手细胞。这是一种细胞专门是杀癌症的,它能够辨别癌细胞能够标靶并袭击对方。

除了杀之外,大家可曾想过其实是可以与癌共存的呢?谁说得了癌症一定会死的?大家可知道日本出名的金花银花婆婆,活了100多岁,尸体解剖的时候,发现里 面有百多个肿瘤。为什么她可以与癌共存?她是自然死亡,癌症并没有夺了她的性命。其实每个人的身体都有癌细胞,我9月去验,我也有。癌细胞其实是可以变回 正常细胞的,与癌共存其实并不是没有可能。

我所了解的癌细胞,就是你不动它不动,你一动就如同蜜蜂巢那样一碰即散。有了癌症,医生动手术割了它,就是动了它。并不是说你某个器官有了癌症割了就没 事,癌症是整个身体的事,有了癌症就是整个身体都已经有了。除了病炉问题就可以解决了吗?当化疗的时候,没错,癌细胞是死了但是真的死得一颗都不剩吗?错 了,没有可能完全没有癌细胞的。化疗过后有一段平静期,当你以为化疗成功的时候,其实癌细胞在你体内静养着等待复生。当癌细胞静养完成。就是你复发的时 候。

与其同时,这次复发新生的癌细胞已经有了抗药性。大家可知道医生第1次为你化疗的时候,是用第几线的药?是第1线,就是目前最强的药。医生希望一次过的杀掉它们所以当你复发的时候,最强的药都已经在第1次用掉了,所以复发时第2线的药已经没有帮助了。

当你化疗,癌细胞死了,同时候你的身体也重伤了。这个时候就算你拼命的补你的身体期待比癌细胞更快的增强你的免疫细胞,可是来不及了。因为你的身体原本就已经被污染,再加上化疗过后的重伤,需要复原的时间远远比癌细胞复原的时间长很多。所以,癌细胞赢了。它反攻你。

当你得知你有癌症过后,真的这么快死吗?如果你不去查不去知道,那么癌细胞是不是可以和你继续共存?调查资料显示,早发现有癌症其实并不全然是好事,早发现早治疗早伤害你的身体早点复发早点死亡。

患癌其实就像是在打战,看你所使用的策略。我们选择与敌人和平相处,敌不动我不动,不要给它供应粮食断它的兵粮,再按奈性子去贮备我的兵力一举反攻压着 它,只要我继续保持我的兵力继续增强,敌人见我方阵容如此的强大也不敢再有所行动,还好过两败俱伤。明知道兵力不够对方强还硬要强行的去攻,你攻对方就 攻,你加强兵力的去攻,对方也会尽所能得去反攻。任何生物都是求生的,求生就是所有有生命物体的基本本能,它不会任由你去攻它的,它会反击。

p/s:还有1个小常识想和大家分享,去验血的时候,并不是直接验你的癌细胞。而是癌细胞会分泌出一种糖蛋白在你的血液里面,所谓的验癌抗原胚胎就是验糖蛋白。癌细胞越多你体内的糖蛋白就越多,就是凭这点来测试癌指数有多高。 
 

发表于 29-9-2011 03:51 PM     A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