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6273# 要做到完全的康复必须要有很大的毅力

自从我妈妈患癌之后,我从老先生那里知道很多关于癌症的知识,然后我再在网上大量的搜寻这类的资料。。然后又很幸运的请教了许达夫医师很多。。还有几位康复了的癌症患者的分享。。

可惜,看回我之前的帖子就知道,我妈妈复发了,原因就是我妈妈不坚持,要做到完全的康复必须要有很大的毅力,除此之外她很不幸运的手术割除乳房和淋巴之 后,医生没有教导我们需要复健,所以2年后的今天,手术后遗症,她的肩膀掉下来而且压着神经,每天的痛苦和难受,伤口发炎,吃不下睡不下,结果就在这个时 候,免疫力降低,癌症趁机会反抗了,病情急转而下。。出院过后,她见过老先生,竟然不再痛了,医生给的10种止痛药都没有吃,而且当初医生说以我妈妈的情 况,1个星期后一定回来找他,可是现在已经第20天了,我妈妈还安然没事。

2年前,报告出来我妈妈的癌已经跑出去淋巴,而且癌的核性还是最毒的grade 3,手术过后就是癌最活跃的时候,我妈妈什么也没有做,化疗电疗也没有,甚至药也完全没有吃,一个癌这么严重的人,安然无事的渡过2年,凭的是什么?是自然疗法。

那些做了化疗的人,很多半年,9个月,就复发了。

老先生说,我妈妈这么痛是因为伤口发炎的关系,的确我妈妈的伤口发炎到很严重。

做ct scan的时候,发现脑有7cm的肿瘤,这个7cm不会无端端的跑出来吧?是已经累积了很久才可以变成这么大,或许是2年前就开始?我妈妈现在完全没有感觉到脑有什么。这是算带癌生存吗?

怎样都好,我妈妈还没有成功,所以我也不便在这里说什么,之前那些都是我的分享和意见,大家只可以做参考哦,要怎样决定,还是得靠你们自己。

发表于 30-9-2011 12:03 AM A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