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6259# 牛奶

喝牛奶习惯的注意了:

喝奶找營養、好健康 加熱喝 照樣吃得到鈣與蛋白質 【大成報 記者 龔善美/報導】
鮮乳,是世界公認的均衡營養來源。
輔仁大學食品營養學系教授陳炳輝表示,鮮奶的主要成份包括蛋白質、乳糖、乳脂肪、礦物質(鈣)、維生素等。
冬天喝牛奶,「加熱」行不行?國立台灣大學畜產系主任陳保基表示,鮮乳加熱的過程中,有些乳球蛋白質會因此轉型,但不至於憑空消失,而且大部份的蛋白質、鈣質等營養,並不會因加熱而受影響。
中原大學生物科技系主任蔡敬民指出,許多食物反而經適度蒸煮後,蛋白質較易被消化吸收。
因此,食品營養界的學者與專業人士多鼓勵消費者適量喝鮮乳,1公升牛奶相當於5個雞蛋的蛋白質,而國人易缺乏的鈣質、維生素B2等,都可獲得補充。

倪海廈中医評論


這篇報導強調說牛奶好 , 是因為前幾天電視新聞報導女人如果一天喝兩杯牛奶以上 , 將會很容易得到卵巢癌 , 此新聞一出現 , 立

刻就被西醫衛生署注意到 , 於是才有這篇爛論文出現 , 這種害人的論文 , 讀者千萬不要聽信 , 牛奶非常不好 , 只適合小牛吃 , 我們

是人 , 又不是牛 , 不須要喝牛奶的 , 喝豆漿最好 , 此學者只學到形 , 沒有學到神 , 我建議他自己與他太太多喝些他說的牛奶 , 我喝豆漿 , 兩年以後他與他太太必然得到癌症 , 因為太過營養了 , 他本人會面臨到肝癌 , 他太太不只是會得到卵巢癌而且會得到乳癌的 . 我是少數有資格說這話的中醫之一 , 因為我治好過肝癌與乳癌與卵巢癌 , 所以有資格說這話 ,
上面這位輔仁大學食品營養學系教

授陳炳輝只是一位自認為是對的營養學家 , 實際上從未治好過一個病 , 也搞不清楚癌症是怎麼來的 , 所有就胡說八道一通了 .按照私設中醫衛生署規定 , 只有能夠治好病的醫師才有資格說話 , 這人不是醫師 , 所以在胡說八道 , 真爛 . 又在誤導百姓了 . 時至今日台灣一大堆人包括醫師在內都在生病 , 就是因為都是這些從未治好過一個病的爛人在發言 , 他們所發表的言論不但沒用 , 還害人更容易生病 , 這就是一大堆人在生病的主因 , 這西醫衛生署卻任其為之 , 從不阻止 , 真爛 .

以上是转载倪海廈中医的文摘

发表于 29-9-2011 05:07 PM   bean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