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6252# 祸从口入,绝大多数的病都是从口中进入的

最后我衷心的对大家说,祸从口入,绝大多数的病都是从口中进入的,也只有这一个管道可以让外面的物质进入我们的身体。要知道我们的胃不会好像我的脑那样的 会思考,什么进到来,什么都会照单全收,好的不好的全部都吸收进身体里。不好的物质不单至没有营养还会产生自由基这一类坏菌在身体里面,日子久了累积多 了,就是所谓的癌症。

还有最重要的就是酸性和碱性,癌细胞是不可能生存在碱性的环境里面的。要消灭敌人就要清楚知道敌人的底细,它害怕什么?

你越是吃肉,肉进去身体就是酸,癌细胞就是吃这个酸生长的。你吃肉就等于你在养着你体内的癌细胞。

吃酸的食物,比如lemon,tomato,青苹果之类的酸味食物,进到去身体就是碱性。吃甜的食物,比如糖果,巧克力等等,这些吃进去就是酸性的。

发表于 29-9-2011 03:55 PM A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