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6269# 6272# 癌指数还是在升,我帖子里有说过,抗癌不是只是靠一样东西的,要配合很多的,你要先明白,病人身体毒素很厉害,要做到抗癌成功,就必须做到,“排毒”以及“补充”,两个最主要的条件。


Angie, 想问你所提到的营养补充品,是不是有人用过而有效?
从八月开始(第一次大量吐血入院后),我们开始给病人吃CUMINtumeric+ black pepper)和Q10。吃了CUMIN病人不再睡觉时大量流口水,Q10则令他比较精神,都是打开胶囊倒出来放在汤匙加水让他喝下去。我们可以找找亚麻油(linseedoil?)和B12给他,谢谢提醒。但CEA指数是从八月的500++上到现在的900++CUMIN好像见效不大,L。病人没投诉疼痛,只是说无力因没得吃固体食物。喝的是ENSURE,问题是有时会吐回10%-40%的量。病人有便秘问题,怀疑是因CUMIN太热和喝水少。血压现在低(约120/50– 100/47),没头晕,应该是因为失血后的问题。他以前有高血压(约160),由于血压低了,高血压药没吃。我们有米醋,应该可以给他吃吧?上面提到的是山竹壳,可能有点难度,
医生建议电疗,另一方面是无法植入管子(管子是10cm而已,而食道肿大约20cm长)。我们现在觉得需和病人讲清楚他的病情和看他的意愿要不要电疗或/和食疗。

发表于 29-9-2011 11:06 PM   kcc813

其实我说的你已经在做着了,有没有效?你已经写出来说老人家睡觉没有再流口水和精神了很多了啊,那么你对这些补充品应该不需要再怀疑了吧?

喝ensure会吐出来的话,就分少少量给他喝哦,1/4不行,就再减,分几杯给他。

至于癌指数还是在升,我帖子里有说过,抗癌不是只是靠一样东西的,要配合很多的,你要先明白,病人身体毒素很厉害,要做到抗癌成功,就必须做到,“排毒”以及“补充”,两个最主要的条件。

上面提到的所有补充品都是有根据的,这所有的一切最后的目的就是要提高病人身体内的免疫能力,唤醒他的细胞杀手,我所知道的这些都是一位10多年前患癌,医生宣布只有3个月寿命而后1年里面完全康复了的胰脏癌老先生告诉我的。


发表于 29-9-2011 11:40 PM  A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