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6253# 化疗

每一次看到blog友们的日记讲说去化疗去电疗,我就会问,你们有想清楚这真的是必要的吗?更甚的是看到blog友吃大餐,牛肉面炸油条蛋糕甜食,我就会更加的心疼甚至有些生气。

各位,你们可知道癌细胞是靠什么生存?

你这头化疗电疗去杀它,那头又吃甜的高热量的煎炸的大量酸性食物下去肚子,给它提供营养,助长它生存。那么你这么辛苦的去化疗电疗有什么意义?

没有意思的,这里杀这里补,根本就是一个没有意义的恶性循坏,到最后你的身体再也受不了这些治疗了,你死癌细胞都还没有死。

当你患上癌症,恐惧哭泣悲伤消极等等的负面情绪发泄完了过后,你有没有试过冷静的思考下癌细胞生长的原理是什么?它为什么会出现在你的身体里面?

够了!不要再自己骗自己了!问问自己得到癌症过后,去手术去化疗去电疗,然后潜伏期,之后复发,一线二线三线药,到底你自己觉得这些东西对你有没有帮助?

我相信患上癌症过后,你们一定会去找很多很多关于自己病情的资料。看了这么多的资料,看到身边其他同样病情的人们,你觉得你还要去走他们的路吗?

为什么看到别人和你一样,最后结果不好可是你还偏偏去走回这个人同样的旧路呢。因为在你心中相信这就是唯一的办法,患上癌症过后所有的人都必须走这条路,至于最后结果会如何就要看自己的命运。对吧?

有没有试过去想,这样的办法是对的吗?真的就一定要这样吗?

你的身体你自己最清楚,你觉得你真的有必要去做这一连串的treatment吗?

发表于 29-9-2011 03:56 PMA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