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6261# 健康小百科 干擾素治療慢性C肝:

健康小百科 干擾素治療慢性C肝:

【中時電子報 】朱啟仁(台北榮總內科部胃腸科醫師)干擾素是人體自然產生的蛋白質物質,它們是身體內部對抗病毒感染的自然防禦系統。由於其具有抗病毒以及免疫調節的功能,因此可使用干擾素來治療慢性C型肝炎。(這段說的是人體自然產生的 , 非是在西藥廠裡合成出來的 , 二者完全兩回事 , 我們絕對是無法取得真正人體合成的干擾素)

臨床發現接受干擾素治療的患者,其肝臟纖維化程度有明顯變好的情形,因此干擾素治療,確實可使肝炎和肝硬化患者的疾病過程獲得改善。(這是一貫西醫手法 , 先說人體自己有生產 , 在給你吃人工合成 , 就如同他們說橘子很好 , 於是給你橘子丸吃教你不要吃新鮮橘子ㄧ樣 , 這不是胡說八道是什麼.)

慢性C型肝炎的治療,近5年由於使用干擾素合併口服抗病毒藥物Ribavirin,使成功率提昇到40%左右。(他們的成功率並不是真正治好 , 而是稍微延緩病情 , 事實上根本無效 , 反而對人體有大害)

施打干擾素會有一些類似重感冒症狀的副作用,如頭痛、輕度發燒、肌肉酸痛、疲倦,尤其在注射第一針時最明顯,一般持續約2天左右;第二針之後情況較為改 善,約持續1天左右;第三針約持續幾小時,第二個月之後情況就較為改善。其他的副作用還包括:噁心、食慾不振、體重減輕、注射部位會發癢、出現紅疹、少數 病人出現輕微腹瀉。(每次西醫做副做用的陳述時都很輕描淡寫 , 這根本就是人體中毒的現象與貧血症狀 , 連豬都知道 , 還拿來騙病人想賺錢)

另有約20%會出現情緒上的問題,有些人會出現心情較低落、哀傷的現象,必要時可轉介精神科醫師,因此,當出現症狀時,應及早給予抗憂鬱的藥物。(肝病看西醫的結果是去看到精神科 , 也就是肝病還在之外還要去住龍發堂 , 好慘是不?如果你吃了西醫的抗憂鬱藥 , 結果是還沒來得及去龍發堂 , 就已經很快樂的去自殺了 , 死之時還會面帶微笑)

約5%~10%的人會出現甲狀腺低下或亢進,因此需每三個月抽血檢驗甲狀腺素,必要時可轉介新陳代謝科。此外,干擾素因有骨髓抑制的作用,所以會產生白血 球及血小板降低。另口服抗病毒藥物Ribavirin會導致畸胎及溶血性貧血,因此病患於回診時須檢驗血球分類計數,以供作為劑量調整的參考。(越看西醫就越多病 , 從開始的肝膽科看到精神科 , 現在又要去看新陳代謝科 , 越看越複雜 , 真累每天都要去醫院 , 如果感染到肺結核或AB病毒沒藥可治 , 怎麼辦)

雖然干擾素及Ribavirin有其副作用存在,但只要病患於治療期間遵從專科醫師的指示用藥,絕大多數病患可完成治療療程。(就算完成療程 , 肝病還在 , 根本沒有好 , 還增加許多本來根本沒有的病 , 這就是西醫學)

(本專欄與中廣新聞網合作於今日同步播出)
 
倪海廈中医評論

   以上紅色部份是私人設立專門保護百姓無官僚做風永遠不被西藥廠買通的中醫衛生署說的話 , 希望對大家有助益 , 請民眾不要驚慌 , 我國正統醫學可以從A型肝炎ㄧ直治療到肝癌 , 都可以治療的 , 不但完全無副作用 , 而且可以預防肝病再度發生的 , 請隨便到馬路邊找ㄧ家中醫診所 , 都可以治療你的肝病的 , 千萬不要吃干擾素 , 吃後必死 , 請勿受騙 .

   到目前為止我治許多C肝病人 , 都得到非常好的效果 , 但是有病人在來我診所之前服用過干擾素的 , 會造成治療期加長 , 而且更困難治好 , 所以干擾素既無效又害人越治越壞是肯定的 . 每每在治療過肝病後還需要花很長時間從體內來排除干擾素的毒素.

以上是转载倪海廈中医的文摘
发表于 29-9-2011 06:23 PM  bean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