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152# 158# 203# 204# 子宫生了一粒水瘤

我姐姐昨天从医院检查说他的子宫生了一粒水瘤( 大概有一粒鸡蛋的大小!! ),排期明年二月要割掉,所以我把优草介绍给他,他也愿意尝试,所以我把那一大包优草给了我姐姐,希望您不要介意,一天早上50片优叶以及晚上一杯马草汁(马草汁喝了将近4个月),请问这样安排妥当吗?需要戒口吗?
发表于 11-11-2011 09:25 AM cvcheng

    大概有一粒鸡蛋的大小!!  最好是先下手为强了,黑面将军一星期最好能喝到5次。
   黑面将军是用新鲜的枝和叶。现在开始可以喝了。
   当瘤消失了,黑面将军可以一个月喝一两次或停喝。用忧草苹果保持瘤不复发的体质。

发表于 11-11-2011 03:55 PM    孙秀金=

再请问您黑面将军要用多少片叶多少水呢?
发表于 11-11-2011 06:20 PM孙秀金=

     就用鲜品50g,枝加叶,洗净剪小块,水盖过枝叶。

黑面将军
学名:脆叶马兰 (爵床科)
   Strobilanthes Cripus
别名:黑面将军,黑将军,化石草。
药用:全草。
用量:干品每用15-30g (鲜品30-50g)
性能:味微苦,涩,性凉。清热解毒,活血消肿。
主治:泌尿系感染,小便不利,月经不调,闭经,
   跌打损伤,皮肤热毒。
@民间用治子宫肌瘤,癌症,糖尿病,结石症等。@
#资料来源-马来西亚生草药实用小秘方第29
   发表于 11-11-2011 06:20 PM 孙秀金=

早安,孙姐,大概一年前,医生讲她子宫里有水瘤,但是是很普通的,半年后再来检查,还叫她不用怕, 直到七八个月前,月经一个月来两次,而且量很多,去医院检查医生才说水瘤开始长大了,叫她三个月后再来,看那水瘤还会不会继续长大,直到四个月前也开始喝 马草汁,而上个星期再去检查医生也说水瘤还是好像上次的大小,没有长大,不过最好把它割掉,所以排期明年二月,情形大概是这样。上个星期五她也开始照您的 方法喝优草,马草和黑面将军,暂时还没有什么反应。谢谢!
发表于 14-11-2011 09:46 AMcvcheng 



忧遁草加两片橙色花的七星针绞来喝
及七片橙色花的七星针叶子+五粒红枣煲水喝,四天一次,一月之后停止
发表于 14-11-2011 11:18 AM sk_ch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