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209# 黑面将军和忧遁草青汁--- 子宫瘤竟全消

人体自愈又一宗:
黑面将军和忧遁草青汁--- 子宫瘤竟全消

林玉宝

1989年,她因长期报受经痛和乱经的折腾,忍无可忍之下到医院检查。检验显示她子宫有血瘤。医生说是小事,开刀割除后就安然无恙了。很无奈的,乖乖的上了手术台挨了一刀,取出血瘤。

但很不幸的,3个月后,经痛和乱经的恶现象又再犯。又开始长期来月经,中间只停一两天,饱受经痛的‘痛刑’。医生在检查后对她说:“很抱歉,这次你子宫内发现十多粒血瘤。”医生的话如闪电当头劈下,晴天霹雳,脑海乏白,不知如何是好!

之前动过手术,结果在区区3个月,竟演变成割去一粒换来十多粒,血瘤!把心一横,决定不再做手术。

89年到96年一共7年的时间,她试尽了各种方法解决血瘤的问题,都徒劳无功。

1996年开始,虽然每天都睡足,但还是疲惫不堪,头部很重。一放工回家倒头就睡,连烧菜做饭的精力都没有!一小时换一次卫生棉,卫生棉有黑粒点,连鼻子呼气也发出臭味。当时,她的身体几乎垮掉。

再去检查,医生说整个子宫必须切除,并须打6支针。

就在这水深火热的时刻,朋友建议试试生草药疗法。不敢迟疑,马上找来黑面将军和忧遁草洗净,搅汁喝。同时也喝红萝卜汁。

很不可思议,喝了一段时间后,身体和精神转弱为强,愈活愈带劲了。经期恢复正常,经痛也消失了。半年后去做检验,医生竟说血瘤在减少了。而后来是血瘤全失,重拾健康了!

真是上天所赐的救命良药,她一直心存感激不尽之情!
发表于 14-11-2011 01:15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