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213# 黑面将军和忧遁草~~ 抗癌草王 , 神奇成分制肿瘤

人体自愈又一宗:


黑面将军和忧遁草~~ 抗癌草王
     神奇成分制肿瘤

林爱兰

1990年,她发觉自己时常腹部疼痛, 月经紊乱,血量多。那种痛像会走位的风痛。偶尔左边痛,偶尔右边痛,腹部中间痛,甚至自己摸到腹部硬块。每晚疼痛来犯,她都无法好好睡觉到天亮。

经过X光检验,发现子宫里有几粒小于4CM的肌瘤。医生没推荐马上动手术,只说需要时间观察。并吩咐她疼痛发作时服食止痛片。一般上,肿瘤直径小于5~6cm者,可观察3~6个月,如继续增大,方做手术切除。
但不动手术,任由肌瘤留在子宫里,等于在身上摆放几粒炸弹。她真彷徨无助,忐忑不安。她哥哥建议她用草药。她心想即然医生说要等候观察,不如就趁这段时间试试草药。

黑面将军和忧遁草青汁,每天喝。两星期后,疗效出现。腹部不疼了,也容易入眠了。奇迹发生在两个月后。回医院复诊,医生惊讶几粒肌瘤全不见了!不用一粒药,她一刀砍断子瘤梦魇!

而她妹妹亦不幸被子瘤盯上,一样是用黑面将军和忧遁草青汁,击退瘤魔!
发表于 14-11-2011 02:32 PM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