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272# 我弟弟的症状与骨痛热症很相似。而木瓜叶对付骨痛热症,疗效真不俗!

  前几天我弟弟在发烧不退、全身疼痛、不能工作和食欲不振后的第三天,才告诉我他出了状况。

           我第一时间,采了一张木瓜叶和梗,洗净剪小块,煲两小时。

           他喝后的第二天上午, 告之,他烧退了,背后还剩点点的痛,肚子会敲锣打鼓要进食了。。

            隔天再喝一回,身体不药而愈了。

           我之所以用木瓜叶,是因我弟弟的症状与骨痛热症很相似。而木瓜叶对付骨痛热症,疗效真不俗!网上有资料。

            由于煲给弟弟喝,我也趁机尝尝木瓜叶汤的苦味。还好啦!那‘苦’就像足街边凉茶档卖的苦茶。

           以前,不懂用马忧草时,我常喝那苦凉茶的。

发表于 18-11-2011 08:48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