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黑面将军的功效:

像得子宮頸瘤 / 水瘤的人-- 黑面将军七星针搾汁喝。氣虛者可用2片姜片加水煲4小时。

對蛇咬傷和指甲炎有很好的療效;本地很多婦女都拿它的葉子配合別的草藥(有人配忧遁草或七星针葉子)一起打汁飲用來治療子宮或者卵巢腫瘤,短期之內就能看到顯著的療效。黑面将军具有抗癌的作用,癌症病人用它來抗癌都有不錯的效果
大马草药的植物营养素和其特殊药性,相信与大马长年如夏的烈日有密切关系。强而有力的植物营养素帮助草药植物免受紫外线的浸入或伤害,以确保生存。而这种营养素同样能加强人体的免疫系统,形成一个强大的防线,能有效抵抗大多数的疾病,包括癌症肿瘤。这些天然、健康、完整、均衡、纯净且多样化营养无法单纯地从维生素药丸中获得,因为这些物质只存在植物中,一旦被分离出来就失去了它们的天然功效。它们能滋养免疫系统功能,进而运用自身的力量去抵抗无止尽的病毒侵袭。
发表于 14-11-2011 12:47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