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223# 226# fatty liver , 忧遁草 - 问答,

孙姐 , fatty liver 验血验不出的,只有用ultra sound而已。 今草我妈眼睛一条小血管爆 了,医生讲 是长期吃血压高的药 造成的,又一中医讲她肝有点硬化了,但是验血全正常!要找郭林气功,他们的总部没人听电话的!好像坏事一箩箩来!好烦心!:(

**到底草要怎么喝 ?u 草到了5天了,我们还不知道怎么喝,要多少片?水? 我还在等super的马草!
**4岁小孩咳 了有2个月多了,有什么草药 可解决 吗 ? 

发表于 15-11-2011 12:17 AM   pc18

如今, 妈妈眼睛的情况如何?有影响到视力吗?
给妈妈,马草汁每天一杯,忧草50-100片+ 青苹果。隔渣的马草汁可加入忧草苹果再绞后,连渣喝完。水盖过草就行。
**4岁小孩咳 了有2个月多了, 可喝马草汁解决 。小孩喝250ml.

发表于 15-11-2011 10:05 A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