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243# 開始喝馬草汁兩三天後有輕微暈眩,汗很臭,嗜睡

分享一個喝馬草汁與u草的案例。女生,37,育1子3歲,便秘

開始喝馬草汁兩三天後有輕微暈眩,汗很臭,嗜睡,只要出門一趟回來馬上倒頭就睡,睡醒精神非常好,持續喝3個星期後,開始馬草汁加50-100片的憂遁草(偶爾隔渣有時連渣), 第一天晚間腰部與下腹酸痛,類似經期前的酸痛,隔日恢復正常。
喝了4至5天,喉干舌燥,一直猛灌開水,屁多尿頻,真是有史以來最多屁的日子,生產後難以消退的大肚腩也仿似洩氣的氣球,扁好多喔。排泄量雖正常,但無日日清。
嘴巴無故破了一大洞,牙齒也痛了起來,喝草汁時順便漱口,泡一下傷口和痛處,有刺痛感,兩天後痊癒,很有效。
再來流鼻水(黏淍,後變青黃),咳嗽,頭痛,發燒,發冷,關節酸痛,背部刺痛,腰部酸痛。疼痛的都是一些舊患,以前痛過的全部重演一次。大約痛一日一夜就不再酸痛。
頭痛是痛完右邊後,舒緩一天後再換左邊痛過,無力感。
因為數天後要出國,怕燒無法退,所以吃西藥止痛止咳止燒止感冒,可是無效。
還在咳還在流鼻水,偶爾又發燒發冷,睡一覺又精神好很多。
馬草和u草也停了四天,不敢再喝,怕症狀一直沒完沒了,上不了飛機,要改期了。

覺得體質有慢慢在改善,膚質細嫰很多,粗大的毛細乳有變細小,希望等好轉反應的症狀減輕後,再接再厲的把便秘治好。

发表于 16-11-2011 05:40 PM jdcoke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