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4804# 4875# 5211# 5427# 5613# 5619# 5724# 5797# 5816# 6030# 6072# 乳癌复发

报告一下现在我妈妈的状况:我妈妈上次喝了1个星期U草肿瘤不见了后,她现在开始肺常常都有刺痛的感觉,之前照x光发现肺有积水,我们也怀疑可能转移去了 肺,现在喝了u草肺有刺痛,应该就是好转反应,u草在修复我妈妈的肺,在帮我妈妈打战,帮我妈妈解决了乳癌肿瘤后,现在开始解决肺的问题!相信好转反应过 后,就是康复的到来!

发表于 21-7-2011 09:03 PM  Angie~

好转反应的热气是属于由内就是无脏六腑的热毒(陈昭妃的视频有解释到), 会让你流汗发热, 是件好事, 如果在这期间受到其他食物或药物的干扰, 就会前工尽费的。 忍一忍吧!!!试试用蔬果调和, 比如生吃黄瓜。
但是, 切忌生吃那种刚从冰柜里拿出来的蔬果, 这样冰这吃只会让情况更严重。    应该要解冻跟室内的温度差不多时才开始食用!!

发表于 23-7-2011 11:59 PM   Corline

孙小姐你好,报告下我母亲的情况,之前说我母亲乳癌怀疑转移到肺(x光肺积水),喝了u草1个星期手术疤痕那里的1颗肿瘤消失,消失后胸部开始有刺痛的感 觉,好像有一大堆的针刺过来,之前担心是转移到肺的关系,担心了好久,后来看了这里的video,周小姐乳癌第2期的case(她喝了两个星期就好了), 她有说喝了后胸部就是被针刺的感觉!

和我母亲一样!看来这个是好转的现象啊!孙小姐你可以记录下来,乳癌患者喝了u草后其中一个好转反应就是胸部被针刺!


周小姐2个星期就好了,我母亲喝了2个月可是到现在胸部还是常被针刺的感觉,可能是我母亲的癌细胞很毒(当初化验报告说我母亲的癌核数很高,非常的毒),所以到现在还没有正式的痊愈,需要再努力!


但知道是好转反应,我们都安心很多~~


所以说,为什么喝了u草乳癌的患者会胸部刺痛?这么多地方不痛就是乳房那里痛?因为u草知道那里生病了,所以在那里杀着癌!u草真的有在行动的,不是说喝了就喝了,是真的有效,真的在发挥作用的!


我母亲现在除了胸部常被针刺外,还有这几天脸上长了好多的热痱,不知道是不是皮肤毒所以u草在帮助清除出来,还有就是脚有时候会抽筋。


我们还要再继续的努力加油!


孙小姐,我这里的黑脸将军要完了,可以再寄我一些吗?之前的我全部都付了邮费了~~谢谢孙小姐~~


发表于 5-8-2011 09:07 PM  Angie~

回复 5202# dinosaur620

我母亲是在2009年6月验到乳癌第三期,手术前没有验过cea和ca153所以不知道手术前的情况,手术后我们就验,结果出来cea和ca153都在安 全的范围里面,开始的时候每隔3个月这样就去验,到现在2年了,每次验都在安全的范围,从来没有超过的,我母亲没有化疗或电疗甚至没有吃药,我们是采用自 然疗法,那时候我母亲的报告出来,她的癌是属于最毒的。

最新验是今年3月,后来我母亲肩膀或许是手术后的后遗症,肌肉萎缩很痛,然后x光有肺积水,我们很担心是转移了,现在还没有去验过,等她的手好点,再去验。。

发表于 8-8-2011 09:33 PM Angie~

孙姐您好, 我母亲喝了u草两个月多了,开始喝的时候右胸部有刺痛后来慢慢的没有了,但这两个星期左右,右胸部又突然不停的在刺痛,这几天越来越严重,刺痛到甚至睡不 到觉,之前说乳癌怀疑转去了肺,造成肺积水,还满担心是病情恶化了(因为转去肺的症状就会好像这样的刺痛),后来看到video里的周小姐,也是乳癌,好 转现象也是有胸部刺痛,就安心了一些,周小姐很快就没有这些症状而且康复了,看到母亲这么辛苦真的很伤心,在这里看到很多人都拿u草给身边乳癌的患者,请 问你们有这样的现象吗?可以多分享一下吗?

也看到孙姐post的一篇新闻,说雪鳗+u草可以帮助肺积水,请问什么是雪鳗呢?

发表于 16-8-2011 10:56 PM Angie~

痛楚难忍时,可以用止痛药舒缓。。而草量不要减,继续攻。。要加油!

    雪鳗在google有images参考,不过,最好方法去问鱼贩。。

发表于 17-8-2011 09:29 AM 孙秀金=
孙小姐你好,我妈妈前几天验血的报告回来了,癌指数cea和ca153都飙升到好几百倍啊!两年来每次验都在安全范围里面,这次隔了半年之后验,cea从1.7飙升到38点多。。。ca153从26.8飙升到380多。。

我想可能是u草的关系吧。u草把癌细胞都逼出来了,孙小姐也曾经说过喝了u草会暂时性的把癌细胞逼出来吧?

之前说肺有积水,现在反而是肝有事情了!肝从正常的指数一路飙升到300多点。。。而且验肝的项目大多数都是超出正常范围兼都是飙了百多倍。。医生说可能转去肝了。。

我妈妈目前有的好转反应又有多少改变了,刚看了u草的好转反应,说有可能2个星期左右会出现新的好转反应,经过了3次,变好变坏之后,就会康复的了,这次 应该是我妈妈喝了u草2个月以来的第2次变化,目前的好转反应是呕吐,脸上长了很多很多的豆豆还是出疹(肝的好转反应就是出疹!),还有就是全身没力,头 晕等,这些都和之前刚喝时是不同的好转反应。最重要的就是,之前以为她胸部常常有激烈刺痛的部位在肺部,刚看了人体解剖图,有可能是肝的位置!因为肺下面 就是肝,肝在腰再上一点,我想这种刺痛的感觉很大可能来自肝!

我分析觉得,刚喝的时候我妈妈乳房疤痕那里的一颗肿瘤消失了,u草一开始就解决乳癌先,然后现在第2轮变化,u草在解决我妈妈的肝问题!所以才会出现新的好转反应,脸上突然长很多很多的豆豆,就是肝借由皮肤排毒出来的。

看到这样的癌指数难免还是很担心,请问孙小姐有案列喝了u草过后癌指数飙升后,大概会持续多久的呢?

还有想请问孙小姐,现在我每天早晚,都会打150片的u草+3片马草+3片黑脸将军,马草和黑脸将军的分量足够吗?还需要改进什么吗?

发表于 22-8-2011 07:04 PMAngie~

在国强的调整期中,指数从原本的200,飚升到2000。当时,他真的被吓到全身软绵绵。

     我想尽办法,找资料,告诉他,癌毒素从全身各处被撬出来,检验时,毒素正累积在血液,所以,指数惊高!

     给身体一些时间,一切会回复正常的。不要被指数所吓倒!

     结果,国强开始用400忧叶强攻,如今,他已健健康康的重回工作岗位。

     只是,有一点,只要他活得开开心心的,他不再回去验指数了。我们是可以与癌共存的,只要我们有时间,持续的喝忧草,癌指数最终会降到正常。明白吗?只要我们的努力不断,癌指数不重要!

     您妈妈可以加量,用400忧叶 +   4粒青苹果 +  柠檬  + 马草

     马草汁DIY:在page3.

发表于 22-8-2011 08:18 PM  孙秀金=

今天带妈妈去做x光和ultrasound,非常的难过和伤心。。半年前还好好的,现在癌细胞好像发了疯的全部跑出来,转移去了肝。。。有一颗肿瘤 18mm。。。还有很多的白点。。肺积水已经整个右肺都是了。。最焦急的还是她的手,不知道是手术后的后遗症还是癌症造成的,痛不欲 生。。。。。。。。。。。。。。
发表于 6-9-2011 11:21 PMAngie~

回复 5892# 孙秀金=


我妈妈现在在医院,她真的非常的痛,右胸部手术的部位长了很多一颗颗红色的东西还有些化脓,很大块,医生说都是癌来的。。。。

肝的位置很刺痛,现在在医院打很多止痛针和吃很多止痛药,甚至需要用到吗啡贴来止痛。。。情况很糟糕!

才短短的几个月,就发展到这样。。真的很难过伤心。。现在她这样的痛法,都不知道出院后没有这些针怎么办??

我知道化疗和电疗的坏处,可是现在这样紧急的情况,癌攻得这么的快,这么的活跃,用自然疗法怕赶不及。。。难道最后真的要选择化疗吗??

现在真的很乱很乱,u草也不知道要不要继续吃好!怎么办好???? 

发表于 9-9-2011 10:11 PMAngie~


今天ct scan报告出来。。还发现脑有一颗7公分的肿瘤。。。到底我们应该怎么办?????
我很想知道,怎样才可以解决癌痛?怎样才可以不痛?不痛过后才可以做运动什么的康复,现在一直得痛,每天都痛苦,不开心,难受,情绪低落,这样病情只会越来越糟糕啊!!!

到底怎样????

  发表于 10-9-2011 10:39 PM  Angie~
抱歉,孙小姐,dinasaur和凯特琳,我好久没有上来回复可是我每天都有上来这里看孙小姐post的文章,加深我现在的信心!

先来说我妈妈的情况,我妈妈住了医院1个星期后,医生帮她吊水,打很多针(止痛止呕和止胃痛)然后每天还给很多药她吃,都是止痛的,甚至还需要粘两片吗啡贴,有时候晚上还顶不顺,甚至要求安眠药才可以入睡。。。。

本来医生只是安排她住2天,可是因为她的情况越来越好,所以我们就要求住1个星期,让她好好的休息,很担心回到家痛的时候不知道如何处理。。

之前检查到肝有很多的白点,还有一颗18mm的肿瘤,肺积水原本只是少少,可以后来scan到整个右肺都是,满满的,住院的时候,医生帮她抽了出来,有一支大的矿泉水这么多,黄色的。。

后来 ct scan,还检查到脑有1颗7公分的肿瘤,医生怀疑是这个肿瘤压到她的神经所以让她的手这样的痛。。。

一连串的这些坏消息都让我们几乎崩溃了,医生还宣布存活日子。。还说如果哪时候我们不带她进医院。。可能1个星期就。。。情况不乐观。。如果不做电疗把脑的肿瘤弄小和做化疗的话。。存活就会。。。。每天都听到这样的话。。

医生真的很会吓人,癌还没有吓你,医生就第1个跑出来吓你!

我知道医生都是实话实说,也不怪他。。。

上个星期一出院庆祝中秋,我妈妈很开心,医生给她10种药,其中还有喝的吗啡。。每天都要吃10多20颗的药丸。。

星期二我们去见一位癌症康复了的先生,他1996年胰脏癌,医生宣布只有3个月,可是他1年就好了,现在已经10多年了,2年前我妈妈知道有癌后就是去见 他,他把我们扰乱的心都平复了,听了他的一席话,我们就很开心也很有信心,1年前我们因为不大遵守他的做法,开始吃鱼吃很多杂食物,又不运动,又不吃营养 的东西,什么也没有做,所以才会导致现在这样。。

见他之前,我们已商量好走回自然疗法的路,因为深深明白所谓化疗是何物,而且癌症转移后通常化疗已没有什么用处,加上转移去了肝,癌中之王,化疗根本就是没有办法处理,见了他之后更加坚定这个信念。。

我妈妈见了他,竟然不需要再吃药了,原本10种的药,现在只是吃4种,其中止痛的1天吃4次,现在也只是安全为见1天2颗,不大敢全部都不吃,可是情况真 的好很多,试过一整天不吃任何的药,也没有问题,这位老先生说,我妈妈或许只是只是伤口发炎导致这样手痛的,医生就说可能是脑的肿瘤,怎样都好,现在这样 就说明了发炎已经要好了,脑的肿瘤应该也小了所以才没有压到神经。。

至于腹水,出院的时候肚子很大,现在已经小了一半了

这位老先生也说,u草是好东西,要继续吃!

因为我妈妈现在还有一个比较不好的问题,就是常呕吐,所以暂时停止喝u草(因为她每次喝都吐),不要加深她要吐的感觉,等她满满康复之后,再继续喝u草!

发表于 18-9-2011 10:41 PMAngie~

Angie,听了Mr Choy所说,我们都想让我爸爸服U 草.加上那天Mr Choy建议我们看了你的帖子,我们觉得这是可 ... pcchea 发表于 20-9-2011 11:47 PM

你爸爸的报告出了没有?看回你之前写的,你爸爸是胰脏的问题,还有肺有白点,肝有些许的感染,对吗?恕我直言,如果真的是癌症的话,应该已经蔓延转移去了 别的器官了,你爸爸肚子的痛,你要问清楚是肚子那个部分痛?是不是胰脏的部分?好像我妈妈,之前就是肝的部位一直得刺痛,后来去检查才知道蔓延去了肝,要 先知道你爸爸的痛是因为身体内那个器官出了问题,你才可以对症下药。。


肿瘤本身是不会痛的,西医而言痛是因为肿瘤的肿大压到身体内的神经所以才导致痛,还有一个说法是癌肿瘤本身会分泌一种叫乳什么酸的弄到痛。


现在第1件事你要做的,就是让你爸爸不痛,痛的话什么也做不到情绪低落身体就会越来越差,你可以问你的医生,用吗啡贴,可以的话不要再吃止痛药,因为止痛 药的毒素会累积在肝,你爸爸本身的肝已经不好了,很难排毒,再继续吃这么多的止痛药,只会加重肝的负担,而且有耐药性,一直吃有抵抗力后,就需要再吃更重 分量的药,还有就是吃药的速度很慢,很慢才产生作用,你用吗啡贴,可以止3天的痛,只是贴在胸口而已,什么也不需要做,自然就不痛的了。一片可以止72小 时,我这里买70块一片,要一次过买5片,而且要医生写纸才可以买,医院应该会贵一些,我是用25mg的,当初我妈妈进医院,医生是用12mg,后来干脆 25mg+12mg两片一起贴。


不痛过后你爸爸才可以吃u草,才可以做运动,才可以开心,所以这是你第1件事要做的,如果可以我也建议你让你爸爸进医院吊水休息,你爸爸现在应该比较 虚弱,进医院医生会帮你爸爸贴止痛贴,会让他吃止痛药,让他不会再痛,他才可以好好的休息。


先回答你的问题:


1)我妈妈今年3月开始手很痛,然后情况越来越糟糕,甚至肩膀都掉下来了,然后胸部伤口疤痕那里撞碰后的伤口竟然不会复原!还越来越红肿,一直到6月,我 开始让我妈妈喝u草,1天300片,疤痕那里之前有发现一颗20仙大小的肿瘤,摸下去会动的,吃了后竟然不见了!可是后来我妈妈的肝开始刺痛,每天的次数 越来越多,甚至到了很痛的情况,肝痛+肩膀非常的痛+手麻痹,到了8月,我妈妈真的痛到顶不顺了,我们才带她去看医生,照了ultrasound,x ray,最后还照了ct scan。


我不知道是不是u草的关系,我妈妈的确吃了后,才开始肝很痛,然后原本的肩膀和手痛还加剧,最后到了没办法忍耐,大喊大叫。。

可是我看了很多康复的例子,吃了u草有问题的地方是会刺痛,因为u草在杀着,痛完后就康复的了,我想有可能这是一个过程,要继续坚持下去才可以康复吧。

2)帮你爸爸建设一个心理,告诉他癌症不一定会死,看看刘先生,他当初的情况多么糟糕!医生说两个星期而已,现在他还是好好的,还有很多很多癌症已经康复 的人,他们都是靠不同的东西康复,可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不惧怕,他们坚强的意识力,他们往好的方面去想,他们觉得自己没事就是没事,真的有太多的 人带癌生存了,癌症也是正常的细胞演变而成,只是我们身体里面的环境不好所以它们才变化,它们也不想的,只要你把身体养好,他们就不会出来作怪的了。


加油!
发表于 21-9-2011 06:35 PM  A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