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5965# 大5980# 5983# 肠癌的早期症状是什么?

回复  heat77
    我有位朋友有些困扰,想请您与他分享大肠癌的早期症状是什么?谢谢! 孙秀金= 发表于 15-9-2011 03:22 PM

其实我第一次有症状的时候是在发现有大肠癌的半年前,我肚子突然间疼痛,1 - 10级我会给9级。那时我痛到在床上打滚,上厕所也无法排泄。疼痛维持了半个小时就没事了,过后我也不以为然。但是现在我想起,那个应该就是有大肠癌的症状。


半年过后的一天半夜12点,我的肚子又开始疼痛。痛到我不能入眠,很像有针在刺我的肚子。去检查下原来肿瘤已经阻塞着我的大肠,不能正常地排便所以引起疼痛。


期间是没有任何症状的,大便也没有出血。我知道有些病人大便会出血但我就没有这个症状。

发表于 15-9-2011 06:28 PM    heat77

1年多前,我也是大肠癌患。当我发现癌时,以经第3期了,那时大便出很多便血,后来去医院查才发现。之前有便秘和每几个月会肚子很痛,痛到冒冷汗,那时候有去看私人诊所,医生给我便秘药.....,(这样的痛大概有1年多)。做梦也没想到会患癌,因为1年里都很少生病的,还以为癌症会在50岁以后才会种的。
发表于 16-9-2011 02:13 PMjolinyn
 来来来,我们大家一起大声喊加油!!!!!!既然遇到了,我们要面对它,伤心也要过,开心也要过,不如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你们每天有去打气功吗?我每天早上都去公园打郭林气功,郭林气功也是吸氧功(吸吸呼),癌细胞怕氧气。
发表于 16-9-2011 05:05 PM  jolin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