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5891# 肺癌, 第4期


你好,我看了你解说,还有网友的经历, 我想妈妈的病- 肺癌, 第4期,医生叫我们有心理准备, 没得医, 只有拖延时间,现在等验血报告, 如果EGFR+就吃IRESSA(化疗, 药圆), 要不就其它的化疗,得看妈妈的身体状况,简短来说, 他们说能拖多久就是多久。

我也请教了 KLINIK GXNGA, PARAMOUNT, PJ。 他是个反对化疗的医生,也医了不少癌症病人,又好起来的,也有延后寿命的, 他说一沓的疗法,虽没副作用,但妈妈或许能延寿,要治好, 或许有奇迹。。。


妈妈一天一天的瘦下来,从55公斤到44公斤。我想不到能为妈妈做些什么。。。 将会向妈妈坦白实情,让他老人家知道目前的选择,


很想知道  ----  优循草能否帮到妈妈,没副作用,或许能好过些,延寿???? 希望那些肺癌病患, 或家属也能帮帮我。。。。谢谢。。

发表于 12-9-2011 09:42 PM    poohpig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