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跌倒(骨头肿) + 气喘 + 鼻子敏感 - 现在转好很多了。可以说好了70% 。所以感觉优草还真神奇。

发表于 18-9-2012 12:25 PM |0729  

 这是我自己的经历:跌倒(骨头肿) + 气喘 + 鼻子敏感

第一次喝优草的前几天,在厕所不小心跌倒,双脚跪下去,结果膝盖的骨头肿起来了,走路微微痛,后来自己搽了铁打酒,走路时是不痛了,可是骨头还是肿起来, 而且不能双膝跪下,会痛死。后来喝了优草,膝盖又开始痛回,尤其是上下楼梯的时候。可是这样持续一个星期后,竟然骨头消肿了,也不痛了,也能够下跪了。后 来回想起来,才知道原来优草让我自己的细胞修复,自己好了。

我本身有轻微气喘,喝了优草之后,开始有了好转反应,也就是喘咳,可是却喘不上来的感觉,大概持续一个星期后,就没了。到现在气喘也没再犯了。甚至连鼻子 敏感这个问题也减轻了很多。因为以前只要空气i的温度一变化,就会打喷嚏伤风。所谓的空气变化,可以说是冷气从25度降到24度,就会伤风的那种程度。或 者从车里下车,外面空气比车里热,就会犯鼻子敏感了。现在转好很多了。可以说好了70% 。所以感觉优草还真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