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什么治疗肿瘤癌症必须要用青苹果+忧遁草较汁??!!

发表于 28-9-2012 10:29 AM |孙秀金=    
一直以来正在食用或将要食用忧遁草的朋友都会有这样的疑问
我今天看到了这一片保健常识的报导

每天喝两杯苹果汁,可以抑制早老性痴呆。据《大公报》130日​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对于咀嚼有困难的老人来​说,每天两杯苹果汁,可以减少导致逐渐丧失记忆的β-淀粉蛋白的​堆积,从而抑制健忘。


实验证明,饮用苹果汁可以使病理性健忘症有所好转,1个月后大脑​内的β-淀粉蛋白的堆积也明显减少。美国马萨诸塞大学研究人员托​马斯·谢伊及其研究小组在实验中发现,苹果汁之所以有这样奇妙的​抑制健忘的效果,是因为它能促进神经递质乙酰胆碱的产生。神经递质是将信息从一个神经细胞传送​到另一个神经细胞的化学传递物质,这种物质的不断生成,能增强人​的记忆力。
那吃苹果行不行呢?北京协和医院营养科副教授于康说,苹果被称为​全科医生,效果显著。苹果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尤其是维生素A和胡萝卜素含量较高。它还含有丰富的水溶​性食物纤维果胶,以及苹果酸和柠檬酸,能防止疲劳。吃苹果还能改​善呼吸系统和肺功能,保护肺部免受烟尘影响。

但考虑到老人咀嚼功能衰退,所以建议老人喝苹果原汁代替吃苹果。​如果是自己榨的汁,最好连苹果渣一起喝。
因为看似混浊的苹果汁和澄清的相比较,混浊苹果汁中的多酚量是清苹果汁的4倍,而多酚是抵抗肿瘤和抑制血压上升的高手

所以用青苹果+忧遁草汁不是纯粹让忧遁草汁更加美味而已, 是因有着高倍多酚来抵抗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