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黑面将军VS水瘤

发表于 6-9-2012 12:04 PM |孙秀金=  
植物VS肿瘤系列:

黑面将军VS水瘤

转载自:马草和忧遁草讨论区

Yip Kang Sang大家好,請問,卵巢里生了一粒水瘤,有乒乓球那么大小,应該服用什么草药能够会有幫助水瘤缩小呢?謝謝大家.
ChuaSiew Yinn 黑面将军最好!

Yip Kang Sang 謝謝chua siew yinn,請問需要多少量?怎样吃法?謝謝.

Chua Siew Yinn 我只是分享我亲戚的经历:我的亲戚子宫生水瘤,抗拒开刀,结果吃了黑面将军那水瘤消失去了。
我妈妈的朋友也是这种情况,结果把黑面将军和忧遁草拿去磨汁出来,加白酒倒至小茶杯一杯,睡前喝,那瘤也消失去了。

Chua Siew Yinn 可以与忧遁草一起煲水,加黑糖。煮上两个小时,然后当水喝。
效果因人而异,我不敢肯定会100%好,可是我妈妈大肠癌扩散子宫也生了水瘤,我们吃忧遁草加黑面将军,子宫水瘤和肾脏的不见了。其他地方的却还存在(那时还没有开始化疗)。

Liew Yong Yu 对黑面将军有效,我介绍过一个囘教大学的Puan Siti 用过,水瘤缩小不用开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