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酵素疗法VS脊椎的尾骨移位

发表于 17-9-2012 02:15 PM |孙秀金=        
转载自:马草和忧遁草讨论区



            酵素疗法VS脊椎的尾骨移位

Wendy Lee
不清楚这个是不是真的,不过已经有一位见证者,大家或许可以试试看自酿水果酵素,或多或少都会有帮助。


 
 十種水果酵素的見證 李鴻志牧師

我的三姐三年前罹患乳癌,化療完後病情一直都沒好轉,直到去年十月女兒訂婚,她以為看到女兒完成人生大事了,若離世也可瞑目。那時她的病...See More
治癌偏方..傳出去吧..公德無量.....治癌偏方..傳出去吧..公德無量.....

庄锦顺 是真的, it call Enzyme Therapy 酵素疗法 , 治愈癌症要看"命水".

Ivy Thoo 因为怀孕时脊椎的尾骨移位,让我不能走路和长坐…医生建议提早开刀把孩子拿出来…但是生了之后也不见好转…看骨科医生,医生说手术成功率只有50%!不成功就会终身残疾…那生为两个孩子的妈妈,我不能选择冒险…
之后我痛苦了三年…经姑姑的介绍…自己学着酿来喝.但好转过程非常艰辛…半年来半夜都痛的无法入睡…但奇迹的是!喝了八个月!我的尾骨竟然移回原位!我不再疼痛!不再因移位而长短脚!我很感恩酵素的奇迹!

Chua Siew Yinn 很好的分享

Ivy Thoo 谢谢。。只要不放弃,人生充满了希望!!

Wendy Lee Ivy Thoo 真的吗??我有脊椎骨问题耶~如果是这样我这个星期要去找材料了~

Ivy Thoo 真的!!但好转过程你一定要熬过去,那就是春天了^~^

Ivy Thoo如果不是有机食材记得去皮哟!尽量不要用白糖。可以的话买蜂蜜。如果担心酒精成分太高,建议酿一个月以上。对人体比较好。

Ivy Thoo 神奇的是酵素就会推动人体的个个细胞去维修我们的身体。人体如果严重缺少酵素整个机体都会以此类推的退化。所以老毛病就会越来越明显了。^~^

Wendy Lee 蜜糖可以用普通的吗?你的分量也是上面那些吗?

Ivy Thoo 我的也差不多分量,就把缸装到八分满…你可以根据自己的体质选择适合自己的水果食材…

Wendy Lee 好的,谢谢。

Joanne Seow 谢谢分享! Wendy Lee,你可以买 biogreen raw honey 活性蜂蜜 1KG @ RM 38 左右. (JUSCO, 有机店都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