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水龟草VS肾炎、尿酸值506、肌酸肝360

发表于 22-9-2012 09:36 PM |孙秀金=      
 植物VS炎症系列:
水龟草VS肾炎、尿酸值506、肌酸肝360
 
张应川夫人,七十多岁,验出患上肾炎逾十余年,后来医生验出必须洗肾度日,不然就须要换肾了。张应川说:所谓换肾,不是切掉坏的装上新的。其实是把新肾‘黏’在腹部的两侧而已。而且,吃药的副作用很大,连病人的眉毛都变得粗霸霸的!他实在不忍心太太去面对这种厄运。

肾 脏出问题,使张太太精神萎糜,有时还会呕吐。医生吩咐一天喝八杯水,帮助排尿。也吩咐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因为年纪大了,怕骨质疏松,唯有加强骨骼才不会 让身体萎缩,不加重肾脏的负担。当然更重要的是,有强健的骨骼才能去进行各种运动。因为运动可以使血液循环,帮助新陈代谢。所以,他们俩是太极气功的成 员。

病人饮食也要小心料理,不能让肾脏负担过重。比如说:一星期只吃两粒蛋、肉类和豆类的摄取量要减少至四分之一份量。戒口香蕉和橙、菠菜和苋菜少吃。多吃富含营养的食物。

同样是把约八两400克)(一人份量)的水龟草清洗干净,加入清水煲二至三小时!(要加入瘦肉也可以)过后把草渣捞起,再加入黃糖(不加也可以)就可以喝了。
很奇怪的,喝了两三次,惯性的呕吐就停止了,这加强了她继续喝水龟草抗肾病的决心。

三个月后,张太太到医院验血和验尿,医生对她说,病情控制得很好。她的尿酸值最高有506,肌酸肝有360,后来喝了水龟草,这些数值都恢复正常水平了。水龟草帮助排泄,又有利水疗效,相信人一旦排尿次数多,体内尿酸值自然会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