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水龟草VS肾水肿和尿酸值400

发表于 22-9-2012 10:49 AM |孙秀金=  
     植物VS炎症系列:
                水龟草VS肾水肿和尿酸值400
水龟草在肾病问题上,也不是省油的「草」,它的功效,可以跟忧遁草分庭抗礼!
「有很多被医生诊断要开始洗肾的人士,在服用了水龟草之后,十之有九都不需洗肾,而只要吃药,或通过其它疗法,去控制他们的病情,一些甚至逐渐痊愈。」

印尼夫妇求医

一对来自印尼的华裔夫妇,妻子因为患上肾水肿多年,直到一年前,医生告之女患者,她的病情已日益恶化,要到了洗肾的地步!
「其实不止是女患者,她的丈夫也同时患上肾病,可说是同病相怜。」为了医治,这对印尼华裔夫妇不惜千里迢迢,飞来槟城,希望能寻找到治好他们病症的医生或良方,因为他们听说本地医药水平不错,抱着一线希望前来尝试。

不过去看西医,医生也说吃药控制不了多久,如果不想洗肾,就乘着还没洗肾前去换肾。不过,换肾也只是五十对五十,除了肾不被排斥,但也要终生吃药。
医生也说,长期吃药,头发和眉毛都会变粗,腋下也会长出更浓的毛。但是不管是换肾、洗肾,都不是肾病者想要的,夫妻俩问医生,还有甚麽方法吗?
那名西医也是一副济世为怀心肠,他也教这名病人夫妇,如何去控制肾病,不让它太快恶化。医生说,要每天多喝水,帮助排尿排毒,要多吃钙质物,加强骨骼,以免加重肾脏的负担。
医生也提议夫妇去进行一些活动或运动,这样可以帮助血液循环得更好,加强身体新陈代谢。


在槟城的一些热心人士的协助下,这对肾病夫妇住进了一个慈善团体宿所,也参加了这间中心的气功活动,勤打气功!后来认识了伍嬿娟,伍嬿娟说,她就是在气功班认识这对患病夫妇,并在不经意的情况下,介绍他们服用水龟草,而让他们的健康重见天日!


「当时有一个朋友送我几株水龟草,我种了几个月长了很多。」朋友告诉她,水龟草对肾病很好,但伍嬿娟从来没试过其效果,而这对夫妇的病也不是很轻微,她不敢贸然介绍他们喝。
「可以的。」朋友回答说,还告诉他要如何煲水龟草。把约八两400克)(一人份量)的水龟草清洗干净,加入清水煲二至三小时!(要加入瘦肉也可以)过后把草药捞起,再加入黃糖就可以喝了。伍嬿娟把水龟草和其煲法一并交给这对夫妇,叫他们喝几次无妨。如无效果,就停止饮用。这对夫妇非常感谢当地人的热心协助!也就照着伍嬿娟的吩咐做!


水龟草果然神奇,才喝三四次,病情较轻的丈夫,就呕了八次,而太太则在一场轻微的发烧之后,从小便大便,排泄出很多又臭又浊的液体和粪便,过后整个人就精神十足了。
过了一个月,夫妇回去覆诊,意外地听到医生说:「病情有不错的进展啊!」再过了一个月,夫妇俩面色焕发的再回去看医生,医生看了档案说,尿酸值从以前的四百,降到目前的正常水平,继续吃药就行了,洗肾已成过去!

肾病救星水龟草,发挥神奇效力,夫妇俩的肾「破损前来,平安归去」不止带回去健康,也带回了北马人的热忱和爱心。一株草本,就谱成一个动人的「救命诗章」,这就是大马草本的魅力!
本帖最后由 孙秀金= 于 22-9-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