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皮膚敏感,常常長痘痘和有便秘的問題,馬草還是优遁草對我有幫助嗎?

发表于 18-9-2012 10:57 AM |孙秀金=  
geniesying 发表于 18-9-2012 09:42 AM
孫小姐,我皮膚敏感,常常長痘痘和有便秘的問題,馬草還是优遁草對我有幫助嗎?謝謝你!!

     马草汁VS便秘

请参阅:

每天一杯马草汁。

  忧遁草VS便秘

迟些会由0729网友亲自贴上分享。

http://cforum1.cari.com.my/forum ... ra=page%3D1&page=86

     忧遁草VS皮肤敏感

请参阅:

    马草汁VS脸部皰、极度痕痒



皮肤过敏痕痒怎么办?



缺乏维他命C,容易令皮肤粗糙枯干,从而引致皮肤炎、脱皮等敏感症状。

皮肤过敏又称为敏感性皮肤。从医学角度讲,皮肤过敏主要是指当皮肤受到各种刺激如不良反应的化妆品、化学制剂、花粉、某些食品、污染的空气等等,导致皮肤出现红肿、发痒、脱皮及过敏性皮炎等异常现象。敏感性肌肤可以说是一种不安定的肌肤,是一种随时处在高度警戒中的皮肤。其护理要特别留意


多吃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可以增强机体兔疫能力。过敏症患者可以多吃一些具有抗过敏功能的食物,加强皮肤的防御能力。忧遁草和马草等含有抗炎化合物,可防过敏症的发病。因为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维生素c正是天然抗组织胺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