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水龟草和忧遁草 VS 最后十天的肾炎

发表于 22-9-2012 10:12 AM |孙秀金=  
      植物VS炎症系列:


水龟草和忧遁草 VS 最后十天的肾炎

   

陈村俊鸿            11

在他六岁时,得了肾炎。水肿两三倍的肌肤,不停的无助呻呤,医生判他的生命只剩最后十天。
陈妈妈说:孩子是突然间发病的,当天一直屙血尿和泡泡尿。我用盆子盛着,看了心都寒。经检验后,发现尿蛋白指数竟高至5g/24h.在加上还屙血尿,於是诊断为急性肾病综合症。医生开了激素给于治疗。


但不久后,陈妈妈发觉孩子的肚腹肿胀起来。她说:是全身性水肿,肿得他一个人变成两个人似的。连呼吸也困难。在医院吃药吊水治疗了一段时间。
虽经治疗,但病情反反复复。半年内就住了两次医院。当陈母看着同病相怜的病童一个接一个撒手归西,离开人间。她心里很灰很悲,深怕孩子步他们的后尘。真的很不幸的,肾脏专科医生在治疗了约半年后竟向她说:我们尽力了,你的孩子只剩三个月命。


她想尽一切办法求医救儿。但时间一天天飞逝,最后只剩十天了。不幸中之大幸,张日铜,带来的水龟草和忧遁草,扭转劣势,化险为夷了。


水龟草和忧遁草煲成的水,喝了第六次就有起色了。身体水肿开始消退,而且不再屙蛋白尿。这加强了他们的信心。坚持一直喝到第十五天后,慢慢看着陈村俊鸿变回生病前的模样,他们这才相信奇迹真的发生了。这就是绿色的治病能量。陈村俊鸿就是活生生的一个列子。


水 龟草和忧遁草是超棒的消炎消肿草本。水龟草配伍忧遁草以团结力量,加强了它们为肾炎问题,消炎消肿,排泄利水的疗效。把陈村俊鸿体内的水份和过量的尿蛋白 排泄体外。水龟草和忧遁草,是大马民间为肾脏化解水肿的常用验方,以治疗肾病闻名全马!许多被医生宣判必须洗肾过日子的人们,最后靠这两种草本控制病情, 成功避开洗肾的厄运。草本成了肾病患者的肾病救星!


资料来源:战胜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