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妈妈有扁桃癌,已经扩散的淋巴 - 吃优顿草的经历

发表于 18-9-2012 12:23 PM |0729  

 想分享我们家吃优顿草的经历。虽然有点长,但是耐心看完吧:)

妈妈有扁桃癌,已经扩散的淋巴,所以造成淋巴肿大。在还没喝优草之前,妈妈有血压高,失眠,水肿,轻微胆固醇和血糖高的问题。而且还时常头痛,淋巴的肿瘤 压着其中一条通往脑的神经线,怀疑因此造成头痛。我让妈妈每天喝50-100片的优草。一个星期后,妈妈失眠,头痛,水肿的问题全部不药而愈。甚至连淋巴 肿大也消了。而且血压也从150降到120,最高曾经商道180,医生警告说随时会中风,甚至现在没吃血压高药,也是保持在这个水平。后来CT SCAN发现扁桃那粒肿瘤从3.2CM变成2.7CM。胆固醇也降了。甚至贫血问题也解决了。红血球从低过正常水平回升正常了。

可是后来医生还是说要动手术,因为西医的方法就是动手术和电疗化疗。经过家人商量,为了安全起见,也听从医生建议。其实有癌的肿瘤是不能随便动手术,即使 动手术也要非常小心。因为如果把肿瘤切破,癌细胞会跑出来,会增加复发的几率。因为我们要到政府医院做电疗,所以他们让我们一定要动手术,切除扁桃的瘤才 能够转去肿瘤科。因为我们一开始是在耳鼻喉E&T部门看。原本说好是专科帮我妈妈动手术的,后来却变成是一个既i将成为专科的医生帮我妈妈做手 术。预算是45分钟的手术,结果却三个小时才做好,进手术室5个小时,报告写说三个小时做手术。后来医生告诉我们说肿瘤太软了,很难切除,而且手术过程中 大量失血。医生有说如果身体比较弱的人都必须输血了,可是妈妈的红血球并没有降很多,我想都是优草的功劳。后来妈妈也经历了一段蛮痛苦的时间,因为伤口 痛,而食不下咽,而且止痛药业没什么作用。
关于肿瘤的样子,想要详细说明下,第一次陪妈妈去医院,医生用内窥镜照到妈妈在扁桃上的肿瘤,感觉像是从身体多长出来的东西,像一座山,有很多窟窿,长得还真难看,颜色是深红色的。那时候,只是开始喝了四天优草。
后来连续喝了一个半月,再回去照的时候,发现窟窿都变不见了,变成圆圆滑滑的一粒球,长得跟旁边的肉是一样的,而且颜色也变成了和旁边的肉一样的粉色。我想癌细胞已经慢慢退变成正常的细胞了。
因为手术处理不好,让我们对政府医院没了信心,后来决定去私人医院就医。

可是因为手术报告出来,有说是Multiple fragments, 也就是说不是一刀把肿瘤切除,所以当我们把报告拿给私人医院的医生看时,他马上让我们做SCAN PLANNING,因为他说怕癌细胞被割破,跑了出来。他手上也是有一个这样的案例,在外边做了手术,来到这家检查时,发现已经扩散,所以疗程也变得复杂 起来。所以也很快地让我们去电疗。说星期二就可以开始疗程了。

虽然如此,但是优草真的帮助妈妈很多。不但解决了很严重的失眠,高血压问题,而且也让肿瘤变小。只是手术处理不当,让我们现在唯有选择电疗这条路。

还有想说妈妈的好转反应第一个是刚开始喝的时候,头晕,肿瘤处有轻微抽痛的感觉。
后来是嗜睡,可能是妈妈之前失眠太严重,所以让她一次过通通补回来。
然后是上大号上得很勤,可是却不会感觉肚子痛,就自然排便的。
也有放屁的现象。
同时我也让妈妈煮五行蔬菜汤喝,偶尔喝马铃薯萝卜苹果汁。妈妈自己也改变饮食,尽量不吃肉。多吃清蒸的菜。所以现在妈妈的精神很好。以前真的没信心妈妈能 够撑得过电疗和化疗,可是现在有了优草,而且也有了些食疗的方法,所以才对妈妈有信心。因为感觉妈妈比之前健康很多,复原能力强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