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1388# 癌症与酸性体质

癌症与酸性体质

85﹪癌症病患属于酸性体质。健康人的血液是呈弱碱性的,大约是PH7.35~7.45左右。婴儿也是属于弱碱性的体质。成长期的成人有体质酸化的现象。

如何使体质维持在弱碱性就是远离癌病的第一步。

人体每天大约产生10000个左右的癌细胞,但由于人体正常的免疫功能能够及时地将癌细胞吞噬,所以一般人不易得癌症;当人体体液PH值为6.85-6.95时,人体免疫细胞的活性降低,而癌细胞的活性却大大加强。

人体的体液偏酸,身体的循环代谢会变慢,循环代谢变慢细胞的溶氧量会下降,细胞活性也会变弱。当细胞溶氧量下降到正常值的65%时,正常细胞就会死亡,也有不想死亡的细胞。为了生存采取主动变异的细胞最终成了癌细胞,这就是癌的开始。


那么为什么癌症患者都是酸性体质呢?

答案很简单,崇尚饮食文化的老百姓大多讲究食不厌精,于是过上好日子首先就要吃得好。但是我们在享受好日子的同时却忽略了合理的饮食结构。一些美味佳肴同时也在悄悄改变了我们身体的PH值。我们往往以为精米白面都吃不完,就别提什么粗粮了。而且鸡鸭鱼肉蛋更是必不可少的营养型食品,可是一旦这些酸性食物成为我们的主食,酸性体质也就不知不觉地形成了。这就为癌细胞的生存提供了适宜的环境。

看 来,要改善状况、减少癌症的发生,还是得从吃上下手。食物的酸性、碱性搭配对人体的健康是十分重要的。这是从根源上来控制癌细胞,所以治疗癌症一定要从改 善自身体液开始,恢复自身的免疫力。酸性体质是癌症的罪魁祸首,要治疗癌症还得从改善自身的体质开始,从源头上饿死癌细胞。 

研究发现,多食碱性食物,可保持血液呈弱碱性,使得血液中乳酸、尿素等酸性物质减少,并能防止其在管壁上沉积,因而有软化血管的作用,故有人称碱性食物为“血液和血管的清洁剂”。

而,马草汁,忧遁草青苹果汁,莲藕芝麻糊和最近我常提起的蔬果汁。就是我们最理想的也应多多摄取的‘碱性食物’
把‘酸’体‘碱’回来,就是我们最终的目标。

发表于 24-2-2011 11:21 A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