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卵巢癌复发变第4期 CA125 45%, 4X5cm的肿瘤也不见了

我是第3期卵巢癌症病友,10个月后复发,变成第4期也就是末期癌症病人。同学传了一 则电邮给我,太平有一个末期癌症病人名叫刘联辉,他吃了13天的优盾草后癌症就痊愈了。我看到这则电邮后,马上买好机票去Penang,再換车去 Taiping太平找刘先生。刘联辉先生真得是一个很有善心的大好人,不但指点我如何吃优盾草,还对我信心滿满地说:”你不用怕,你一定会好的!你会没事 的”。他也免费为当地的癌症病人提供优盾草,我在他那里连续吃了10天新鲜的优盾草,又帶了一大包回来,前后我一共吃了15天。第2次化疗前我检验 CA125,指数下降了45%,本来有一粒4X5cm的肿瘤也不见了;身体变得轻松起来,精神也很好,体重也增加了。去太平吃优盾草之前,我有向太平的朋 友/亲人打听,他们说优盾草没有毒,有些居民当蔬菜炒辣椒来吃,还有些人煮快熟面时也丢一小把下去当蔬菜来吃,而且效果很好,所以我就给自己一个机会,没 想到效果比我想象的更好!
第2次化疗前医生问我有没有掉头发,我回答没有。他问我是不是有吃中药,我回答没有, 我只吃一种草叫Sabah snake grass优盾草。他说这次化疗药性很强 ,头发肯定 会掉,但是巳经化疗了2次,我头发还是没有掉。我于2011年6月3日做了第3次化疗,化疗前,我的验血表告中CA125指数已经完全恢复正常〔目前我的 CA125指数降至16.8,凡36以下属于正常范围)。医生说以我目前病情康复的如此良好进展,我的化疗疗程可能会由原先开始预计的6次减少至4次,这对我来说可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我可要真的要感恩优盾草。至到今天〔2011年6月3日〕,我一共吃了4个星期的优盾草。第2次化疗后,我吃自己家里种在盆里,非常新鲜的优盾草。马上採,立刻搅,马上喝,我家里的优盾草几乎被我剪到吃到光秃秃了。
2011年4月6日中国报刊登优盾草还可以冶黃疸,风湿痹痛,月经不调,骨痛,肾病等等。新加坡洪婆婆草药园的洪婆婆说,除了用优盾草叶子加apple和开水去搅成汁连榨喝,它的枝茎还可以用来煮汤喝,可以去浊,利尿,使小便很干凈。
优盾草确实有效地改善了我的病情,所以我希望让更多人知道,以做为参考!但是我也想強调一点,不要因为有了优盾草,就放弃正规西医的治疗,那是很不理智的!!!优盾草和西医的治疗是相辅相成,突破障碍,让我们有机会重生!
  • 优盾草治癌是真得有效吗?
优盾草治癌是马来西亚民间的流传,目前还没有医学上的证明。要有临床研究证明可治癌, 可能需要等上10到20年的时间。在泰国医学证明是可治泡疹,在印尼民间把优盾草用在肾萎缩患者,在槟城用在缓解洗肾后的不适反应,在太平用在治癌。3年 来已救了约一千人。要知道详情请直接询问刘联辉先生(HP:+60103814643)。优盾草功效因人而异,体质,心态和优盾草如果配合的好是很有效 力,有很多例子可以证明,包括我自己。
25/05/2011年新生活报登刊,优盾草并非100%包好的仙丹,但是也有90% 左右的康复率。癌症患者必须抱持乐观态度是非常重要的,开心时免疫力上升,难过时免疫力下降。听说马来西亚JohorJaya的专科医院也鼓励癌症病人手 术后或化疗后服用优盾草。急性的癌症有如火在燃烧,与死神和时间在赛跑。当生命在危急时,病人和家人的焦虑,惊恐不安,无助,作为过来人的我有深深的体 会。03Jun2011我在NCC看到新患癌的病人在流淚,我很心酸!彷佛看到自己当时知道是末期的癌症病患时难于接受的情景,亲人,同学,打电话给我 时,我还在哭泣。我走过去找她,我以现身说法告诉她,我吃了优盾草后病情改善好多了,我也把报纸和我的文章赠送给她,还有送给很多其他NCC病人。过后她 打电话去牛车水买不到货,我给5家的电话她一家一家打去试,最后她打电话去31 Seletar West Farmway 1 买 到 了 , 至少她 有了希望! 她肯给自己机会,她会得救的! 将心比心, 我很希望和我 同病相怜的癌症病人能够脱 离恶境 ,早日痊愈。别人帮我, 我帮别人, 回馈社 会。 要不要尝试选择在于您自己,命运是掌握在您自己的手里! 如果老天要帮您 , 我为您高兴!我传达这信息,花钱花时间花精力,免费供您参考而巳。
祝福您,祝您好运!早日痊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