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1414# 美味蔬果餐 记录:成功以一个月的时间灭掉3cm子瘤

美味蔬果餐
记录:成功以一个月的时间灭掉3cm子瘤
红萝卜 (去皮)   中的一条
黄色灯笼椒   一粒(小)
Lemon 去皮)用一小片
青苹果   (去皮)一粒
香蕉 一条 (去皮)
西芹  一小段

以上全部蔬果切小块和薄薄的加水,现绞现喝。因为蔬果汁里面营养抗癌的酵素会被空气氧化而失去效力
早餐后,在肚饿时空腹喝,这一碗下肚,很饱的了。

红萝卜:
美国癌症研究机构报道,根据各国肿瘤流行病学的资料分析,萝卜是所有食物中最佳的防癌、抗癌食物,其中对肺癌、胃癌、肝癌、喉癌、食管癌、结肠癌、直肠癌、乳腺癌和膀胱癌的预防作用最为明显

现 代医学研究发现:红萝卜中含有极其丰富的活性酶,属碱性高钾食品。具有碱化血液、促进嘌呤代谢、降血压、降血脂、降胆固醇、降血糖、助消化、活血化瘀、祛 风湿、利尿、排毒、止咳平喘、防癌抗癌等功效,而高细胞密度的雌性红萝卜食疗效果更好,由其是针对当代全球最为流行的、困扰着全世界医学专家的世界疑难杂 症——痛风,有明显的控制和治疗效果,有专家称其为:痛风病的天敌

柠檬:
柠檬是世界上最有药用价值的水果之一,它富含维生素C、柠檬酸、苹果酸、高量钠元素和低量钾元素等,对人体十分有益。维生素C能维持人体各种组织和细胞间质的生成,并保持它们正常的生理机能。人体内的母质、粘合和成胶质等,都需要维生素C来保护。当维生素C缺少了,细胞之间的间质——胶状物也就跟着变少。这样,细胞组织就会变脆,失去抵抗外力的能力,人体就容易出现坏血症;它还有更多用途,如预防感冒、刺激造血和抗癌等作用

青苹果:防癌


芬兰的研究工作者发表的一项研究报告说明,常吃苹果可以减少患肺癌的危险性。他们指出,苹果中所含的黄酮类化合物(植物通过新陈代谢产生的重要抗氧化物质)是降低肺癌发病率的主要原因。

赫尔辛基国立公共卫生研究所从1965年开始这项长期研究。在历时30年的研究中发现,预防癌症的主要原因并不是水果、蔬菜中含量较多的维生素Cβ-胡萝卜素,而是苹果、蔬菜及其他水果中含有的黄酮类化合物。那些经常食用含黄酮化合物的食物,尤其是经常食用苹果的人们,肺癌的患病率降低46%。

另外,美国康奈尔大学的最新研究也发现,苹果中存在大量的抗氧化物质。实践证明,长期服用苹果汁,消化系统、膀胱和呼吸道患癌症的危险降低一半,同时还能有效防止动脉粥样硬化和冠状肌能不全的发展。


香蕉:(去皮)
香蕉愈成熟即表皮上黑斑愈多,它的免疫活性也就愈高。日本人爱吃香蕉不是没原因的,
大、小朋友们都喜欢吃香蕉
~
真方便,每日五蔬果,疾病远离我喔
........

根据日本科学家的研究发现,香蕉中具有抗癌作用的物质
TNF
。而且,香蕉愈成熟其抗癌效果愈高。能够增加白血球,改善免疫系统的功能,还会产生攻击异常细胞的物质
TNF
山崎教授的试验也发现,香蕉愈成熟即表皮上黑斑愈多,它的免疫活性也就愈高。所以从现在开始要吃熟一点的香蕉唷!香蕉不会使白血球盲目增长只有在数量少的时候才会大幅度增加。


因此,专家们研究认为,香蕉具有的免疫激活作用比较温和
,
在人体状态健康时并不会使免疫力异常升高
.
但对病人、老人和抵抗力差的体弱者则很有效果。

西芹:
西芹又名西洋芹菜,其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矿物质及多种维生素等营养物质,还含有芹菜油,具有降血压、镇静、健胃、利尿等疗效,是一种保健菜。

防癌抗癌:芹菜是高纤维食物,它经肠内消化作用产生一种木质素或肠内脂的物质,这类物质是一种抗氧化剂,高浓度时可抑制肠内细菌产生的致癌物质。它还可以加快粪便在肠内的运转时间,减少致癌物与结肠粘膜的接触,达到预防结肠癌的目的。
发表于 26-2-2011 02:23 PM 孙秀金=